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乌兰泰】的小说是什么?
  • 铁齿铜牙金小楼
    穿越铁齿铜牙之修仙小月
    乾隆宝,增寿考;乾隆钱,万万年。正所谓否极泰来,物极必反,大清已不是当年的康乾盛世。时值咸丰八年,国祚日衰。作为团练户的金小楼,担心的不是天下大势,而是如何在这没落的世道活得更精彩。铁齿铜牙两片嘴,有的是自信从容,玩的是出相入将。如若改变不了这天下,便要做第一个抵巇之人来推翻这个王朝!
  • 我来自天朝
    天高气清,寒风潇潇。1851年广西的这个是初春的正月,相对于往年,显得格外特别,或者可以说是特殊,空
    我认为中国的农民是最好的农民,不到饿死的时候绝不发出自己的声音,过多的人苛责太平天国的麻木愚昧,可笑的神权,但过多的人忽视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农民卷入这场战争,我想问那些批判太平运动的人一句,但凡有一碗饭吃,谁会去造反!
  • 我是石达开
    小说石达开 下载书包网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崇拜的英雄,如果说您能成为这样的英雄,去做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英雄!该是多么地惬意啊!这个神奇的机会要是降临到了程飞的身上,程飞变成了石达开,且看程飞如何去改变历史,建立和创造怎样的功业和传奇!
  • 穿越在太平天国的日子
    太平天国穿越小说推荐
    咸丰年间太平天国从广西金田高歌猛进,最后定都南京,席卷大半个中国。宅男杨小山穿越到了这么一个跌宕起伏的年代,太平天国、天地会、清廷、洋人等各种势力在这个历史大舞台上纷纷登台亮相,而他又该如何奏出自己的华丽乐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在太平天国的日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晚清民国120年
    我的民国生涯第二部
    “无湘不成军”,“中兴将相,什九湖湘”太平天国时期,湘人异军突起,挽狂澜于既倒,为大清朝续命60年。湘军是如何组建的?湘军的军制及成功的原因?创业初期团队有哪些湖南合伙人?湘军是如何改变中国近现代史进程的?曾国藩一介书生如何站到风口成为湘军创始人?曾国藩和湘军的创业史,尽在本书!
  • 灭清
    灭清下载txt
    上帝派我下凡诛妖,谁是妖?清朝皇上、大小贪官污吏都是妖,在诛之列。乱极则治、暗极则光,天之道也!从今天起,我们不再是清妖的子民,不再是满人的奴隶,我将带领你们去创建人间天堂,建立天国伟业!”天下多穷人,既是兄弟之辈,天下多女人,既是姐妹之群,我们相与做中流之砥柱,相与挽狂澜于既倒!满清皇帝…
  • 烽火晚清
    小说《烽火晚清》TXT百度云
    19世纪中叶,神州巨变,英吉利虎视眈眈,洪秀全逐鹿天下,左宗棠踌躇满志,曾国藩欲扶大厦之将倾...而与此同时,现代文明的曙光也第一次闯入了中国人的视野,这,是历史给近代中华文明的最后一次追赶世界潮流的机会,却在腐朽的满清统治者的漠视中转瞬即逝。一个超级文明某次失败的实验,无意间将张宏,一个…
  • 奋斗在晚清
    奋斗在晚清小说
    因为一次意外,现代人陈亚望来到了1850年的清朝,并拥有了自由往来于1850年的清朝与2015年的美国两个平行时空的能力。一边是腐朽无能的清政府,一边是虎视眈眈的帝国主义列强。拥有了特异功能的现代屌丝陈亚望不再沉默,借助金大腿搬用现代科技,广纳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外拒列强,内拯民族,终于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