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严紫萱】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纪之基因猎神
    烈火镇距离渝江城近三百公里,是渝江城周边三十个功能小镇之一。从人口数量而言,烈火镇排名第三,仅次于桑
    一次元磁泄漏,上千人化作清水,刘淘也要死了,要活下去,唯有猎取。猎兽、猎人、猎基因;猎天赋,猎规则,猎世界本源。人鬼魔妖,天地万物;宇宙洪荒,混沌魔神,尽为猎物。
  • 我真的只是个凡人
    我真的只是个凡人
    长相只有18岁的高中生秦羽,却被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叫大哥。长生于世不知多少载,秦羽不断寻找着自己的记忆,探究着自己身体的奥秘。旁人皆是结金丹修元婴,然而我连炼气都不是。“我只想找寻记忆,别惹我,不然打的你妈都不认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只是个凡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
  • 极品校花爱上我
    极品校花爱上我
    重回当年激情澎湃的日子,刘奇获得超级复制系统,并且发现极品清纯的校花竟然爱上自己,刘奇发誓要好好把握这一生!不仅如此,火爆的警花、知性的美女总裁、醉人的女杀手无数美女进入刘奇的生活。既然老天让我再活一世,那就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女金钱帝国!
  • 风流少帅
    重生风流少帅
    周冲觉得自己是个正人君子,可是他一见到美丽女人脑袋里就会有气流旋转,忍不住想要去推倒推倒一个还想推第二个,总之就没完没了。推倒女人之后,他居然发现自己发生了变异,什么透视眼、夜视眼、读心术全出来了。他不想惹事,却总有人送上门来给他教训。他不想赚钱,数之不尽的钱财却像是长了翅膀似的向他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