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严子】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的十八层地狱
    小说《无限的十八层地狱》TXT百度云
    《无限的十八层地狱》故事提要——一部全新的无限流小说,喜欢无限流喜欢科幻喜欢冒险喜欢玄幻喜欢战争等小说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本书的无限世界丰富多彩,有恐怖的丧尸、有奇幻的阿凡达、有硝烟弥漫的抗日战场、有仙神满天的仙界
  • 地狱十八层游记
    十八层地狱依次
    这是在下的第一部作品,也许有些跟风之作,但是本人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与其他无限流作者不一样,所以故事主角的性格以及剧情也会不一样。故事讲述一个体育教师意外死亡到了地狱,想重新回到人间只有闯过十八层地狱的考验,这是一个无限的磨难世界,他遇到了跟他
  • 无限地狱
    她从地狱中来 无限
    《无限地狱》故事提要——这是在下的第一部作品,也许有些跟风之作,但是本人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与其他无限流作者不一样,所以故事主角的性格以及剧情也会不一样。故事讲述一个体育教师意外死亡到了地狱,想重新回到人间只有闯过十八层地狱的考验,这是一个无限的磨难世界,他遇到了跟他一样在地狱求生的人们,他们…
  • 阳光很暖你很甜
    你很甜by暖心txt下载
    我很看好你,你要把这句话记在心底——C中风云传说,清贵孤冷的公子苏墨,却偏偏宠着中考滑铁卢的夏暖。为了他这句话,夏暖打比赛,入文盟,出刊物,一举将C中文学社团带致巅峰,成为C中新晋神话。“我以前的梦想是考上S大,但现在,我更想要你”,夏暖望着苏墨,一如初见,他坠满星河的眸里,只勾勒着自己身…
  • 教主他又疯了[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教主他又疯了[穿书]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教主他又疯了[穿书]》晏同风 【封山下】 “这位大侠,听说了吗?魔教上那个不爽就咬人的疯狗教主好了。” “是吗?这可真是稀奇,只是不知此消息阁下从何得知。” “我们这挨着封山做生意的,哪个没点来消息门路打底敢做下去。” “既如此,就恭贺阁下了。” “好说好说。”只不过待那老板欢天喜地地走…
  • 教主他又疯了
    教主他又疯了[穿书]
    【封山下】“这位大侠,听说了吗?魔教上那个不爽就咬人的疯狗教主好了。”“是吗?这可真是稀奇,只是不知此消息阁下从何得知。”“我们这挨着封山做生意的,哪个没点来消息门路打底敢做下去。”“既如此,就恭贺阁下了。”“好说好说。”只不过待那老板欢天喜地地走后,秦风就忍不住吸了口凉气,他现在身上还哪…
  • 田园纪事作者:蜂蜜包子酱1(起点vip2014.5.21完结)
    男主女主是方红梅,沈家贤,秦氏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意外坐在轿子里,听秦氏哽咽的在外面交代事情,方红梅也忍不着红了眼眶,如果不是为了父母,她肯定不会嫁出去的,这个时代,女孩子嫁不出去不仅是女孩子会被人说闲话,整个家庭都会被人拿来说,一点点的小缺点都会被无限放大…
  • 毒舌战神追妻记
    人间界,位于泽林界的东面,主要生活着从恒界迁移过来的普通人类,作为被特意开辟出来供自己人繁衍生息的小
    最弱的守界者齐宁安,遇上了恒界年轻一辈最强的陆空空,坚决不卑微的认怂,反而发奋图强,变成了全能守界者!运送原石太麻烦?宁安有纳玉!路途太远,信息太落后?宁安有传信飞禽!生物战斗力太强?宁安有灵阵!“宁安啊,我陆空空倒插门可好?”“陆空空,先打赢我再说”
  • [种田]田园纪事 [榜推]
    小说《[种田]田园纪事 [榜推]》TXT百度云
    田园纪事 作者:蜂蜜包子酱1 第一章:意外 更新时间2013121322:51:33字数:3129 “事情就这么样了,我们这边也不强求,你们那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这是前阵子下的婚贴,我就放在这里了,不管你们怎么做,我们这边都没二话。”沉默良久的大厅里出现了这么几句话,听声音就知道说…
  • 田园纪事
    “事情就这么样了,我们这边也不强求,你们那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这是前阵子下的婚贴,我就放在这里了,
    重生穿越到古代变成一个又丑又肥的屠夫女怎么办?嫁给一个呆子书生怎么办?呆书生身边有个腹黑的好友又怎么办?这是一篇慢热平淡的文,猪脚最后的归宿还是种田,也不会城里开着连锁,家里有着上百亩的良田,猪脚心思很小,只能顾好身边的人,然后吃穿不愁。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