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东龙国】的小说是什么?
  • 誓不为妃:邪君相公别闹了
    誓不为妃:邪君相公别闹了
    两年前,她一身修为随着清白被毁丧失殆尽,从天才骄女变成了人人唾弃的荡妇。两年后,她隐去那绝世妖艳的容貌,安静的做个废材傻女子可却被某个无良邪君请妻入瓮,还一脸正义凛然的说:“怀了本王的崽儿,还想要逃到哪儿去!”
  • 皇"兄"太诱人
    小说《皇"兄"太诱人》TXT下载
    :─书籍介绍:◆她,东方离歌,一场夺宠之争母妃为了谎报了她的真实性别,让她成为皇位的有力竞争者,圣贤帝最受宠的“皇儿”,百姓爱戴的“圣君”◆他,幽长欢,东龙国权倾朝野的摄政王爷,一代枭雄,凶残恶狠,阴险奸诈,草菅人命;却甘愿为了她放下仅剩的尊严,不离不弃,你若笑,江山安好,你若泣,天地动荡…
  • 皇“兄”太誘人
    欢儿歌儿《皇“兄”太誘人》
    她,东方离歌,一场夺宠之争母妃谎报了她的真实性别,让她成为皇位的有力竞争者,百姓爱戴的“圣君”。他,幽长欢,东龙国权倾朝野的摄政王爷,一代枭雄,凶残恶狠,却甘愿为了她放下仅剩的尊严!......
  • 狂徒惊神
    小说《狂徒惊神》TXT百度云
    签约作品,放心收藏。顶纵横!故事简介:少年秦开穿越至大阴罗山,领导一帮尸体修炼成仙灵,直逼神明。同时,有关神魔大战的两个惊天大秘密也在酝酿之中。致纵横:诸君问我忙何事,我为纵横狂奔驰。撼地三鲜扬名日,纵横坐拥天下时。老少爷们儿共同奋斗,为你我,为
  • 盛世绝宠:邪性王爷,硬要撩
    小说《盛世绝宠:邪xìng王爷,硬要撩》TXT下载
    契神兽,掌万物,当杀手之王,穿越异世,想欺负她,你是不是傻?我为你的智商感到着急。片段一:邪魅如他,却一脸呆萌的看着她,“娘子,我想睡觉觉!”这是闹哪一出,她正准备睡觉,半路杀出个美男,虽说你长的很帅,但是这样真的好嘛,要知道人家还只是个孩纸。”片段二:“你是不是有病!”冷若云怒气冲冲看着…
  • 妖夫缠上身
  • 安府之废柴三小姐
    小说《安府之废柴三小姐》TXT百度云
    一次复仇计划,搭上了自己的命,也看清了朋友的爱念与仇恨,穿越到没有历史的时空,这里的人们拥有神奇的力量,当到这,居然发现自己是废物,怎可能?等姐四年回来,必把安府大乱
  • 雪中莲
    司徒司徒不仁《雪中莲》
    《雪中莲》完结 作者:童格 莫为孩子出头,大闹武林大会,拿下盟主之位招致怨恨。深夜,莫被骗到悬崖边,中毒,被背叛,跳下悬崖,被司徒救了。和司徒H后,发现司徒其实是害死自己前世的黑老大,怒,暴走。打伤司徒后,躲到偏远的地方,被潮、司徒和水色找到,墨和莫出现,然后愉快地在一起。 作者有话…
  • 妖夫驾到:废物七小姐
    独孤泰渊《妖夫驾到:废物七小姐》
    【女强,男强,爽文】素有废物之称的“七小姐”的她,杀伐比试场上,被他一招致命,岂料凤眼再睁,已换了一个全新的灵魂!她是21世纪的绝世女佣兵,一朝穿越,遇到妖孽俊美的他从此,他们的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她陪他驱孤寂,游江湖,玩阴谋,夺天下,他不介意将自己送上门,做她的上门夫君。小丫头很好骗,一…
  • 嫁给前夫的庶出弟弟(重生)
    女主重生嫁给庶子的小说
    嫁给前夫的庶出弟弟(重生)(花中狂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