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东条英机】的小说是什么?
  • 从潜伏开始
    王雷伊东正《从潜伏开始》
    王雷,战略情报学专家兼金融学专家,穿越到电视剧潜伏里。这里有名的人不少,除了吴敬中和余则成之外,还有明楼、汪曼春、南田洋子这些人。王雷:“吴敬中,给你一百万美金,想办法给我搞到日军的最新情报。”王雷:“南田洋子,我购买的那些大炮,什么时候运过来?”王雷:“我订购的两万支步枪,该到货了吧?”…
  • 侵华日军主要将帅的最后结局
    小说《侵华日军主要将帅的最后结局》TXT百度云
    侵华日军主要将帅的最后结局 “皇道派”领袖荒木贞夫(1) 荒木贞夫出生于有武士传统的家庭,鼓吹“北进论”,又深谙为人之道,身边聚集了不少尊敬他的少壮派军官。“十月事件”之后,他当上了大权在握的内阁陆相 荒木贞夫,1877年5月26日出生于日本和歌山县。荒木家原先属于武士阶层。幕府统治末期,…
  • 侵华日军主要将帅的结局
    小说《侵华日军主要将帅的结局》TXT百度云
    《侵华日军主要将帅的结局》完结 1895年,中日甲午战争爆发。日军重创清军水师,取得了这场侵略战争的胜利,并迫使清政府签订了丧权辱国的《马关条约》。虽然在法、德、俄三国的干涉下,日本不得不将占领的辽东半岛“归还”清政府,但所攫取的巨额的战争赔款,仍使日本政府尝到了侵略的“甜头”。侵略得逞…
  • 中华兵王
    中华兵王txt
    看一个现代草根80后,如何唤醒炎黄子孙沉睡千年的血性和尚武精神!如何使中华民族再次崛起,屹立于世界之巅!
  • 重生之改变命运
    重生之改变命运许阳
    作者:小叫花子耍无赖第一章废物重生在fd市这个,充满阳光的城市里,大街上各种各样卖小吃的商贩,一个比一个起得早。他们都忙碌着,把各种各样的小吃,摆出开卖,这时候就看见,有一个50多岁的女人走向,卖胡辣汤的小摊前,那个卖小吃的是一个30多岁的小姑娘.见她来了忙说道:王姐你来了。那位王姐全名叫…
  • 色痞逍遥
    sè痞逍遥
    页岩亲作《异界浪影逍遥》已经上传,求收藏推荐!独臂少年龙星,意外获得一只铁臂,从此低落的人生开始了新的征程,斜倪天下,霸艳花丛,纵横都市,黑道称王。为马子断臂,为兄弟插刀,为金钱洒热血,为爱情奋终身,一段热血传奇就这样诞生(日更上万,多多支持!)欢迎加入QQ书友群:60136041。
  • 谍海奸雄:土肥原贤二秘录
    谍海jiān雄:土肥原贤二秘录
    土肥原贤二是日本近休著名的谋略家,曾领导特务机关在华从事侵略活动20余年,身受其害的中国人称之为“土匪源”,西方则比之为名噪一时的英国大间谍“劳伦斯”,他...
  • 变局2028
    2125年一月一日我头疼的要死,但我也不情愿就这么没了命。我知道我活不过四十五岁,这是通过家里的计算
    科幻是科技的图灵,好的文学作品也是生产力。一些学习厌倦生,在虚拟世界里玩了几个月,回来后读书竟然如饥似渴。那些困在学校里的美女老师们,更是喜欢的了不得,看见峰哥就说:大哥哥,爱上你了!平行世界东胜神州,遭遇天劫。如何渡劫成为峰哥一帮人思考的话题。所有证据都指向了2028年。从地球一路骗到神…
  • 抗战之谍海浮生
    抗战之谍海txt下载
    年轻的张沐枫受戴笠“利刃”行动,潜伏入黑龙会和特高科,做双面间谍,在各种爱恨纠葛中,不断成长和坚定信念;成熟的孙墨琛作为中共地下党和军统上海站负责人,在两者之间布局和从事各种暗杀任务;老练的史筠珩书生从政,作为军统直属高层的最隐秘特工、汪政府的要员和中共的绝密人员,从不失手,女儿是他唯一的…
  • 日本幽灵
    日本灵异小说
    《日本幽灵》引子漫漫流逝的岁月既会揭开一切鲜为人知的秘密也会埋葬一切人所共知的事实——索福克勒斯引子(1)在日本伊豆的鸣泽山菩提树和樱树长势茂密的山腰里,静静地站立着一座3米高的铁褐色陶制合掌观音像,它的旁边有一座简陋的殿堂。观音像与殿堂之间的小径左侧浓荫下,竖立着日本前首相吉田茂题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