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万寿城】的小说是什么?
  • 天狼北顾
    小说《天狼北顾》TXT下载
    一个少年,只因一场梦,改变了人生轨迹,参军入伍,保卫家乡,九国争霸,雄霸天下,逆世修炼,名垂青史,天上人间,唯我独尊,少年,从大唐开始,逆世之路,因梦结缘。
  • 痞女当道:腹黑少爷太逆天
    小说《痞女当道:腹黑少爷太逆天》TXT百度云
    黑道帝国第一顺位公主,夜遥,绰号夜修罗,因手持至宝,帝凌锁。遭干叔与干哥联合陷害,为保护唯一的弟弟,垃着所有的敌人同归于尽。再次醒来,异界大陆,隐藏在身体里的血脉。预示着不凡的身份。千万年前的大战,究竟潜藏着怎样的秘密?究竟是灵魂的归来,还是兀自的穿越。这一切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一切,都…
  • 不灭狂魔
    不灭狂魔小说
    被上天诅咒的林十八,误入不周山惊见蚩尤。与魔为伍签下死神契约、获上古神器得永生力量。逆天改命、人挡杀人、神挡杀神。且看他如何在这虚伪的世界里,踩着敌人的尸体一步步登上巅峰、成为无上至尊。QQ群:144401578
  • 九天星河
    九天星河诀微盘
    何锋,一个本来应该在上古的那一场惊天大战之中死去。但是却被埋在万里玄冰之下。留住了意思生机。在悠悠的万载岁月过去之后。由于两个当世高手的大战而导致玄冰移位。那被玄冰冰封的何锋自玄冰之中走出。但是万载岁月悠悠。千里玄冰虽然保住了他的性命。但是却让他当初那一身的惊世修为化为乌有,连同修为一起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