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丁琛】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很倾城
    将军很倾城txt
    战场上,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面将军。情场上,他是姿色倾城的冷面公子。他是开国将军膝下独子,人称公子无双。可谁知,翩翩少年郎竟是女儿身。
  • 倾世医宠,神秘王爷惹不起
    老山山脉的最深处,有个诅咒木屋。诅咒木屋,说白了,就是用来诅咒的。传说只有怨念极深的人,才能找到它。
    单玉浓本是个医院的普通医生,穿越之后,却莫名欠了个神秘王爷一幅画。王爷说,“这画里有江山。”她颇是为难:“我堂堂拿刀的手,给你剪个江山如何?”王爷说:“欠了我的画,你还想往哪逃?”她说:“苏听尘,我有隔空取物的本事,我怕啥!”王爷说是,“你随随便便就偷了心。”她嘲笑王爷:“苏听尘,作为一个…
  • 名字懒得想
    云想想傅司寒免费阅读小说名字
    偶尔的脑洞爱情(作品不成熟,还请谅解)内容属于拉胯,见笑了~
  • 万象神功
    都市神象功
    二零零零年,一支完全由化劲以上境界的武术家组成的特种小队,秘密潜入美国,欧洲,和日本,短短一个星期内,连续暗杀三十多名各国大佬,引起全世界的巨大轰动。由于在核武器的威慑下,各国都不可能出现大规模战役,只有一些军备竞赛和小范围冲突不断发生,单兵的作战能力越来越重要,全球华人联盟也借此和共和国…
  • 丑女变身:无心首席心尖宠
    丑女变身无心首席心尖宠免费下载
    【逆·战征文】【推荐随心完结文《丑女前妻大变身》】他是艳冠全城的慕家二少,C市名媛趋之若鹜的对象。她是温家的养女,传言她肥胖如牛,长的比男人还壮。所有人都说她配不上他,可是他还是娶了她。婚后,他依旧táosèfēiwén不断,但每晚都要搂着她才能安然入睡。她以为他至少有那么一点喜欢她,可最…
  • 被糟蹋的初恋
    被总裁糟蹋
    【前期渣后期深情放荡不羁寸头野性攻&高学历死板温柔人妻受】关于感情开始是游戏,渣攻拿我的爱当赌注,死活不做人这件事.纪成川他致力于追求心意相通,相守一生的纯洁爱情,拥有高度感情洁癖。有一天,一个绅士有礼的男人出现,他以为遇到了真爱。而到头来,却发现全是假象,从头至尾他未获得过一丝那人的真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