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没啥……】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全文完结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txt全部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Boss狂野:老公请克制
    薄一心boss狂野请克制
    “” 五年前,她霸王硬上弓,睡服了富可敌国的景大少。五年后,她带着一对萌宝回国,躲过,藏过,还是被他抓个正着。浴室,她被丢在床上,男人二话不说动手解皮带。“当年我发过誓,抓到你,一定让你下不了床。”于是,裴染染当真被翻来覆去的折磨,深入浅出,花样繁多。“老公,请克制!”腹黑大Boss勾唇一笑,“…
  • 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
    小说《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TXT下载
    “” 【男穿女穿,甜宠】前一世,她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因为贪玩嗜睡,阴差阳错的害死一只身受重伤的豹族首领,豹族首领临死前怒不可遏,发誓若有来世,定然找到这只该死的小崽子,啃得骨头都不剩下。重生一世,他是现世黑夜帝国的唯一继承人,财富美女权利就在脚下,却不屑一顾,只磨牙霍霍等着啃那只粉粉嫩…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小说免费
    “”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hello,忠犬老公
    小说《hello,忠quǎn老公》TXT百度云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宠宠欲动:老婆,劫个婚
    宠宠欲动老pó劫个婚 小说
    “” “小叶子,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某宝嘴里叼着红玫瑰,从敞篷玩具跑车上跳下来,单膝跪地,“从今天起,我会上交我所有的零花钱,替你清空所有的购物车!”某男款款走下价值千万的名牌跑车,一手握着钻戒,一手递上金卡,“叶云裳,嫁给我,我的整个商业王国,都是你的!”一大一小,一个变态一个萌娃,同时…
  • 诱妻无度:辰少霸宠绯闻影后
    辰少霸宠绯闻影后
    “” 本文主旨:坚决宠到底。【辰少蛊惑篇】“宝贝,既然都是传绯闻,你不如跟我传,你看我长得帅、个子高、又有钱、又专情、绝对不丢你的脸。”顾奕辰不要脸的蛊惑着。“滚。”这混蛋当她闫颜是什么人了。【辰少吃醋篇】“那个死女人,整天就知道传绯闻,很好,从今往后,我要让她传绯闻也只能是跟我,至于别的野男人…
  • 帝王宠之卿本妖娆
    帝王宠之妖娆
    “” 这世上最悲催的是什么?其一,人在天堂,钱在银行。其二,D罩杯,一夜成了四季干扁豆。十一就是这样悲催的人,代号79811特务,还没来得及吃遍山珍海味,玩遍美男正太,就永别了可爱的二十一世纪,一朝变成容家傻女九小姐。从此,卿本妖娆,天天祸水。不过老天怜她,给了她几朵极是灿烂的桃花。不过任它桃花…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花式撩法下载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