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那些年追过的超越王妃小说】小说书单
  • 宁王妃
    小说宁王妃
    “还没kan”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特赐玉轻尘为宁郡王正妃,择日成婚,钦此。”“臣女接旨,谢主隆恩。”在一片幸灾乐祸的视线中,女子接下了圣旨。她是大夏朝男子最不愿娶的千金小姐。他是大夏朝女子最不愿嫁的年轻郡王。她与他的交集,来源于从天而降的赐婚圣旨。简介无能,内容正剧,本文女强,坑品有保证,亲爱的们请抱…
  • 穿越黑心小王妃
    穿越黑心小王妃大结局
    “。” “姚家大小姐金銮殿上当众撕毁了圣旨”京都之中,大街小巷人人议论,众人皆知姚家大小姐姚青青好吃懒惰,琴棋书画一样不通,如此草包的女人却是整个姚家上下捧在手心中的宝。“撕毁了圣旨可是挑衅了皇威,你不怕么。”白衣胜雪的男子似笑非笑。女子一笑,闭起眼睛慢悠悠道:“我本想安安分分的做个虫,可他偏偏要…
  • 和亲王妃
    商亲王和商亲王妃
    “阿采专业户” 那一日,十里红妆,她风光出嫁,奈何风光背后却是阴暗。良人非良,新婚冷遇良人冷待,她通通咬牙承受,只因远征沙场的父亲。可不想她却接到父亲惨死沙场,尸骨无存,通敌卖国的圣旨,而身为罪臣之女的她亦难逃一死,那一日,六月飞雪,她流下血泪一段奇遇,她九死一生,可本应死去,一无所有的她,要如何才能不枉…
  • 权妃之帝医风华
    权妃之帝医风华txt百度网盘
    “阿采” 【结局完美!】她出身名门,为救皇子左脚致残,却在大婚当天被当众羞辱。世子拒娶,嫁衣落地,薄情生父、狠毒后母冷眼旁观她是被家族遗弃的孤女,他是背负血海深仇的皇孙公子。一场七夕宴,绽放了她的无双风华,惊艳了整个贵族圈,也造就了他们之间的孽缘。他为她铺一条绵绣大道,成就她惊才绝艳之名;她为他谋算…
  • 替身王妃
    替身王妃阿彩小说txt
    “阿采” 前世她是被人遗弃的孤儿,穿越后她是冷宫弃妃的女儿,虽是公主之尊却活的比奴仆更卑微,为了那高贵倾城的姐姐,她披上嫁衣,代嫁给那传闻中冷血无情的修罗王爷。从此,她从无名无姓在皇宫里卑微求生的小七,变成没有尊严,任人奚落践踏的侍女。她不知道,这种日子何时才是个头,她的承受底限到底在哪里,她只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