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推荐一些有灵魂有内涵的书,,这才是小说啊!书虽少但本本精品】小说书单
  • 五行天
    五行天全文
    “方想的书总是看着很有感觉,在表达一种信念,一段历程,真的值得推荐!”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裁决
    裁决笔下文学
    “这个作者喜欢的读者绝对不陌生,就是断更断的头痛,书的内容绝非一般,要是不断更早成神了!”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道君
    牛有道商淑清《道君》
    “跃千愁的书还是很好的,我是从修真界败类这本一直追过来的,这本是开的新书,支持一下吧!”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修真界败类
    男主女主是曲萍儿,燕紫霞,关羽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一战成名!” 臭名昭着的死刑犯,死后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四个轮子的奔驰,有四个蹄子的宝马。天上没有飞机,有在天上飞的仙人。没有手机电话也没关系,有千里传音这个世界太疯狂,前世只有书里和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修真者,在这里不是幻想,而是真实的存在。死刑犯想,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上辈子有过做神仙的梦想…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小说免费下载
    “七十二编的功力从这本完结的书就看出来了,相当好,就是不知道另外一本书裁决什么时候可以更新啊,真是念念不忘啊!”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第一季无删减版迅雷下载
    “这本少有的没太监的书,内涵相当深远,比一般小白文好看多啦,烽火的书我只敢等他更新完再看,哈哈!”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永夜君王
    绯sè之月txt苏小夜
    “大神的书,而且一直写的很好,本本精品!”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原血神座
    原血神座有声小说
    “缘分0的书以智商流为特点,强力推荐!” 一次无意中的遭遇,让苏沉双目失明。然而即使遭遇人间最悲惨的情形,苏沉也不愿放弃奋斗。他要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也为人族开创一个全新的未来。我的微信公众号“缘分o”,欢迎大家关注,会不定时放送关于小说信息,布有奖huódòn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原血神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修真世界
    小说修真世界全集
    “方想的本本精品,内容新颖又精彩,有的地方让人感动,有的情节让人振奋,总之强力推荐给大家!”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 不败战神
    唐天阿莫里《不败战神》
    “方想的书一直是的最爱” 每本书完结的时候总是会充满不舍、如释重负和遗憾,有的时候都很难说哪种情绪会更多一些,最后总是归为感慨。感慨自己又写完了一本书。结尾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还蛮喜欢,想说的都说了。回头看,这本书还是很难让自己满意,嗯,很多地方不满意。好在写了差不多十年,对于这样的不满意也从以前的纠结,变得慢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