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推荐的都是我自己看的】小说书单
  • 信不信我吃了你!
    我说月亮是方的 你信不信
    “” 内容简介看着眼前这个孔雀开屏自以为是的男人,苏长乐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漂亮的小白牙“信不信我吃了你!”男子稍稍一愣,随后语气暧昧地道“那晚上?”苏长乐“呵呵。”娇弱小白花?恐怖霸王龙?谁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 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
    小说《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TXT百度云
    “” 侯府小姐有奇遇,睡觉的时候成为现代世界的普通女孩子。自称“娱乐圈大神养成”的系统从天而降砸到林白妤的身上。从此,侯府小姐走上了磨练演技的道路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小白花角色。古代社会,面对府中姐妹们的刁难,小白花角色附身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侠女,古代社会,面对被人买通前来的劫匪,…
  • 金丹老祖在现代
    女主是老祖在现代修仙的小说
    “” 我是学渣?怎么可能,堂堂金丹老祖,半步元婴大能,区区凡间学问给我一天时间,秒变学霸。你有灾祸要化解?可以,十二枚极品玉石,童叟无欺。你脸上长了斑?你怕老?简单,一粒定颜丹,保你不老妖精。诚惠十二枚玉石。你有病,没的治?笑话,培元丹一颗,药到病除。十二枚玉石,概不赊欠。要那么多玉石干什么,当…
  • 男神宠妻日常
    男主女主是江诺,慕秋娘,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贵女奸商
    商锦秀安东华《贵女jiān商》
    “” 推荐基友白水煮茶新文《夫君总在卖萌》:极品废材步步逆袭,高冷夫君总在卖萌。—————————————————————商锦秀以为自己必死无疑,却从末世魂穿到了生产力落后的架空古代!父亲是个芝麻官,一家人守在鸟不拉屎的地儿,还有一大帮子人要养!最过分的是,居然还有个什么都要跟她争,知晓未来的重…
  • 快穿:这个女配很邪门
    快穿女配很毒很邪xìng
    “” 系统认为,它一定是遇到了一个假宿主,怎么别人家的宿主都是聪明伶俐,冷静理智,可是自己的宿主却是坑蒙拐骗,无恶不做,每天除了坑它,剩下的时间都是坑别人系统:宿主,原主遗愿是当皇后,你把皇帝杀了,还成个屁的皇后呀云初: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养一个皇帝,然后嫁给他系统:宿主,你这又是在干嘛云初:老子…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系统之反派要逆袭
    “”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言灵师的娱乐圈
    古穿今言灵师的娱乐圈
    “”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ps①: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文笔渣,勿来喷!!!!】【ps②: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ps③:本文言灵…
  • 快穿之魔女再世
    快穿之魔女再世类似小说
    “” 被镇压千年的魔女一朝现世,各个世界被她搅和的天翻地覆。系统君:“宿主,您想不想恢复您的强悍魔力?您想不想再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看着脑子里笑的谄媚的系统凰夭嗤笑:“系统?什么东西?”系统谄媚道:“魔女大人,我不是您的金手指,您才是我的金手指。”魔女大人:“嗯!这话甚得本尊心意,就准你留下!…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盘
    “不是快穿,穿越女强,挺好看的”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