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网游、穿越、重生、宠文、星际】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有生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txt下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国色芳华
    国sè芳华小说
    “” 作者:意千重第一章牡丹(一)夏初,飞絮流花,暖风袭人。刘家少夫人何牡丹坐在廊下,微眯了一双妩媚的凤眼,用细长的银勺盛了葵花子,引逗着架上的绿鹦鹉甩甩说话。每当甩甩说一句:“牡丹最可爱。”她便奖励它一粒葵花子,语气温和地道:“甩甩真聪明。”甩甩熟练地将瓜子壳吐出,咽下瓜子仁,用爪子刨了刨脚下…
  • 锦此一生
    大齐景熙二十年,春夜。济南。“沐云与我,自小青梅竹马,如今她和离之后,孤身一人,我若不照顾她,让她一
    “” show_index2();第一章平妻第二章态度第三章登门第四章妾意第五章对酒第六章离去第七章舅母第八章贡士第九章挑明第十章商议第十一章府衙第十二章媒人第十三章碰面第十四章进香第十五章结缘第十六章客人第十七章抓周第十八章闻讯第十九章陆府第二十章席间第二十一章忐忑第二十二章归家第二十三章求证…
  • 庶庶得正
    淑庶得正小说
    “” 微表情能破案,但,能宅斗么?傅珺有些无所适从。侯府的日子说易且难,嫡出姑娘的尊荣似有还无,没有一种生活是容易的,无论是前世当警察,还是今生做主子。不想囿于后宅,却不得不在宅门里步履维坚。暮霭沉沉也好,水阔天长也罢她,只想做自己。简单说来,这是一个古代版《别对我撒谎》+《记忆神探》的故事。@…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系统免费阅读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吾皇万岁万万岁
    类似吾兄万岁万万岁的小说
    “” 作者:行烟烟章一皇太子(上)大平王朝的乾德二十四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春至刚过,从京中传来的三个消息就让潮安北路的十九个州县一下子都炸开了锅,街头巷尾茶馆酒楼,处处都有人在不停地谈论着。一是,女皇陛下下诏,允北戬使者之请,开放两国边境数州自由互市,其中光是潮安北路就足足占了八个州。二是,…
  • 娇鸾
    小说《娇鸾》TXT下载
    “”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新乐文小说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未删减txt下载
    “”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