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现代巨作】小说书单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小说免费读
    “”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红色苏联
    苏联红sè革命小说
    “” ();();与犹太人为敌的下场!虽然只剩下了最后的一个人,奥尔德林依旧是骄傲的,作为犹太人,他始终感觉到自己是高人一等的!而现在,他哪怕是死,也要死得有气势!当医生赶到的时候,奥尔德林已经没有气了!朝阳,照射到克里姆林宫的玻璃上,整个房间内,暖洋洋的。安德烈听着普京的报告,奥尔德林!这个人…
  • 铁十字
    铁十字校对版下载
    “” ();();“不行了,必须撤退!”8月30日夜幕降临时,这句话成为参联会高层的共识。当天拂晓,德军主力登陆部队在维多利亚港登陆,依靠留守部队的接应,空军联队迅速展开,9点多钟,空袭小罗斯福装甲集群的飞机就出动了,大批装甲掷弹兵从货轮上涌出,不但就地接管维多利亚防务,还向前突进,准备为绍肯集…
  • 我的第三帝国
    我的第三帝国txt精校版
    “” 悠闲的小镇上,孩子们正在跑来跑去,仿佛天生就用用不完的精力,挥霍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面。因为一个看上去非常普通的石头,他们就能互相追逐嬉戏半天,一直到被父母扭着耳朵拎回家去吃饭,还依旧是一副依依不舍的表情。而就在这整洁的街道旁边,一栋建筑物的拐角地方,总是会按时坐着一名双目失明的男人,他…
  • 帝国霸主
    帝国霸主txt下载奇书网
    “” 第三帝国的元首刚刚死去,主角鸠占鹊巢成了新的元首,身份成疑让他不得不谨小慎微,远大理想让他不得不放手拼搏!且看一个假元首是如何真的成为一代元首,逆转乾坤,打赢一场不一样的第二次世界大战!
  • 无限之军事基地
    “一百二十六名参加训练人员中就剩下他了吗?”“是的,由于这次行动是绝密级的,因此选材范围有了一个框定
    ““你们在干什么” “我们在进攻”” 一个人的基地,无限次的穿越。在这可怕的时空中一次次的穿梭,一次次的承受着孤独、绝望,又一次次的来到不同的时代。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索姆河,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中国;从盟军攻击下的柏林,来到战火纷飞的阿富汗。他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尽头。他的目的只有一个:回家!可是这个愿望看起来却是如此的不可实…
  • 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
    复活第三帝国txt下载
    “” 一个中国留学生因为一起奇怪的飞行事故在欧洲丧身,也因为那件事故使他接下了一个奇怪的任务.复活的他被卷入了二战的硝烟之中.这里讲述的就是他如何为了生存和理想在那个世界战斗的故事公布作者QQ,52o83814.本书新建书迷群第四群,号码5389638名称:复活新兵训练营,想要加入的朋友尽快申请…
  • 二战指挥官体验版
    绝不做死二战指挥官实地体验版
    “” 不做死就不会死,作死的节奏你不懂!其实本书内容力争严肃!严谨!科学!(1943年,某地,59!59从山上冲下来了!BY某惊悚的毛子)。作者真的是德棍(壮哉我大美利坚亲爹大腿)。作者很认真的查阅了很多资料!(你和我说历史,我和你谈游戏,你和我谈游戏,我和你说历史!想真实!参军去!大神SB名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