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无敌多么寂寞】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个庄园
    我在末世有个庄园完本小说下载
    “” 驯服六翼紫金狮,驯服亡灵法师,驯服千丈鬼藤蔓的传奇驯兽师杨天回到了末世的前三天。重生归来的杨天将弥补前世的遗憾,陌生又熟悉的庄园回到了自己的手里。捡到一颗《海贼王》世界的烧烧果实,吃了烧烧果实能否吞噬《斗破苍穹》世界的异火?什么?《英雄联盟》世界的复仇焰火来到了地球,也要吞噬异火?使用庄园…
  • 全能掌门系统
    穿越全能掌门系统
    “” 江尘携带全能掌门系统穿越异界,从此无所不能,带领全能教成为越国第一宗,大陆第一宗乃至鸿蒙第一宗
  • 网游之真实之境
    小说《网游之真实之境》TXT下载
    “” 他是一个来自山里的土鳖,一款全球首发的游戏让他几天之内变成了金龟,当有一天他发现游戏真正隐藏的意义后,他决定自己要修炼成真正的神兽玄武!那样他就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娶365个老婆,一天睡一个,一个睡一年!
  • 玄幻之躺着也升级
    玄幻躺着也能
    “” 1228812288什么走路也能够升级呼吸能够变强1228812288基础剑法,能够演化出诛仙剑阵1228812288残缺金钟罩秘技,可化为无上混沌钟1228812288完成任务,亦或者特殊成就,能够得到诸天万界传说之中的战器神通。1228812288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在玄幻之躺着也升…
  • 我有百万技能点
    我有技能百万点无弹窗
    “” 《我有百万技能点》什么叫黄金开局?新手大礼包都能抽中至尊奖励,直接获得一百万技能点,功法还需要修炼?分分钟加到满级,连别人无法修炼的上古残卷,到我手里都是宝贝,什么血统要求,天赋限制,统统不存在。系统:“宿主爸爸,求求你快点完成任务帮我升级吧。”苏辰:“等我把这部‘不死不灭神功’点满再说。…
  • 昆仑侠
    沿机场高速向北行驶二十公里,即便是在密闭的汽车里也能闻到一股难以名状的恶臭,这是从大露天垃圾填埋场飘
    “”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罪恶,有罪恶的地方就有侠客。昆仑侠是中国古代用来褒扬武功盖世、义薄云天之侠客的称谓,而刘昆仑的名字是那年他爹妈去新疆捡棉花,半路上把他生在昆仑山下而得名。......
  • 生死帝尊
    生死帝尊无删减
    “” 天雷劈歪,钉子户方岳横死街头,天庭敲诈,获得补偿,转世投胎,看方大魔王如何搅动乾坤,掀翻天下。读者群:321890013
  • 终极进化
    终极进化txt百度云
    “” 林小凡,一个极为平凡的草根家庭出身,却因为得到一件外星高科技终端体,获得了终极进化体,拥有了自主进化的能力。神秘组织的陆续出现,无数特别能力的存在者,一个个诡异的神秘事件,一道道难关,毫不畏惧。装B潜行。中华民族是一个懂得感恩的民族,只要是对我们中国人有恩的民族,即使他遇到了弥天大难,我们…
  • 末世裁决者
    小说《末世裁决者》TXT下载
    “” 磅礴的天地能量涌入地球,末世爆发,一切陷入黑暗。\n在这里,没有丧尸,却有着更为强大的异变者以及来自异位面的生物;\n在这里,血色才是基调;\n在这里,杀戮才是常态;\n在这里,最好的去处就是死亡!\n辰战重生归来,只想做三件事:第一,变强!第二,保护自己的亲人!第三,身心两方面报复上一世…
  • 超级作死宝箱系统
    小说《超级作死宝箱系统》TXT百度云
    “” 当无数天骄还在为突破境界而闭关苦修,诸天势力还在为了点儿神兵仙丹打的头破血流时,毫无背景的苏锦却在怀抱着绝世美人,骑着混元圣兽,火锅吃的不亦乐乎,顺便再吊打下全世界,随手点开一个从天而降的宝箱:恭喜宿主获得幽冥魔宗圣女肚兜一块!真武大陆上流传着一句警世真言:宁惹阎王,莫惹苏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