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职业老书虫第二弹】小说书单
  •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小说
    “幼苗,我还是把巫妖看完再说”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金手指系统?你当我是傻子吗?这年头哪有什么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从我脑袋中滚出去,新型的诈骗骗局?还是外星人附带催眠能力的杀戮机器训练装置?”“不,我是虚空中呢喃的混沌,南十字星所有生灵最恐惧的噩梦,无上神位的传承者,还有你姐。”“我只有一个妹妹,没姐!…
  • 真理大帝
    理综大帝小说
    “幼苗。粮草+” 公元2o55年,蓝星地球彻底毁灭,天诛以众生灵魂锻造贤者之石通过真理炼金术展开灭世炼金!莽荒大世界,天诛转世重生于百万蛮人部落中的天鹰部落。莽荒有虫,天地万物无不是由虫组成,万物皆有虫窍,虫窍养虫则为命虫,万物若开九幅虫窍则命虫进化为命蛊,当虫窍化为九天虫界则命蛊化为命兽,九天虫界合一,则…
  • 我成了一柄绝世神剑
    叶无双萧天焱《我成了一柄绝世神剑》
    “幼苗。粮草(不带脑子还可以)” 叶无双经历万世轮回,转世成山川草木,鸟兽虫鱼,日月星辰,天地神兽!每一世都能成功化形而出,站在一个世界的最巅峰!然而这一次,他转世成了一柄绝世神剑,竟然不能化形了!......从此以后,诸天万界流传着一个传说。世间有一柄至高神剑,持有它就能成为天地至尊,独断万古,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各路男…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语声阅读
    “比较火的一本书。刚开始看还好,看多了就会感觉腻歪。(请不要带脑子看)”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重生之穿越归来
    重生穿越归来
    “不脑残,不小白,不后宫(六个字足够了吧)粮草+” 杨城穿越后,因为阴谋失败,而身死魂灭。最后却发现自己重新回到了最初的学生时代。在没有任何奇迹和异能的平凡地球,在只有他一个异能者的世界。杨城一步步重新开始,弥补自己前世所有的遗憾。(户愚吕兄弟强化路线......不喜误入)
  • 无限之我要当主神
    我要当主神
    “主神养成系列,剧情有点快了,不知道后面会不会蹦!粮草” 选神游戏十圣神之一,拳杀神灵,掌碎神国,只手摘星辰,放眼无敌手,麾下战团无数,强者如雨,还有着游戏十分之一的管理权限花了一千年的时间,击败无数强敌终于走上人生巅峰,但突然就重生到十八岁是什么鬼?唔不过这样想想好像也不错。十圣神什么的太多了,巅峰的宝座上有一个就够了,选神游戏这个名字也不够好…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差不多
    “爽文不需要计较那么多。粮草”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全本下载
    “大多数人都看过,不给评价”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赘婿
    男主女主是宁毅,小婵,聂云竹的小说是什么
    “蕉姐是男的还是妹子?”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我忽悠着圣光
    男主女主是班尼,圣光,希尔瓦娜斯的小说是什么
    “捡不起来了)粮草” 简洁版简介:我是牧师,我来自异界。我在圣光的世界中成长。我是圣光代行者!我即圣光!通俗版简介:一本穿越到艾泽拉斯忽悠圣光的小说,一本严肃严谨的魔兽世界同人!PS:书友群:571943962作者自定义标签:龙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