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看的三国】小说书单
  • 三国之寒门天下
    三国之寒门天下免费阅读
    “挺好 挺好 挺好 挺好” 爱臣太亲,必危其身;人臣太贵,必易主位;兄弟不服,必危社稷。奸臣蕃息,主道衰亡。诸侯之博大,天子之害。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外戚阉党专权祸国,诸侯割据,汉室名存实亡。四世三公门多故吏的袁家统领士族,意欲君临天下。被斥赘阉遗丑却志存高远的一世枭雄曹孟德广聚豪杰唯才是举,崛起中原誓要挥戈问鼎。江东…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小说免费txt下载
    “看了看挺有意思的”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大汉帝国
    大汉帝国国旗
    “这个不是三国 其他的三国忘记了这本有兴趣也可以看看” 这个国家带领华夏民族走向富强,这个国家成了华夏民族永远的名字。这本书从刘邦立国开始直至曹丕篡汉结束,全面生动的再现汉帝国四百年的风雨飘摇。这其中,有刚立国时的根基未稳,百废待新;有被匈奴重创后的昭昭国耻,隐忍图强;有百年之后的国家兴盛,万民乐业;有穷兵黩武后的日暮西山,奄奄一息。汉帝国四百…
  • 汉末卫公子
    汉末卫公子txt全集下载
    “是我除去三国演义外看的最早的三国时期小说了。基本上可以说我看三国小说是从这本书开始” 当人人穿越还在为自己的黑户发愁时,主角已经有了良好的家世。当人人穿越还在为自己的生命担忧时,主角已经有了豪门做后盾。当人人穿越还在想法设法泡名人MM时,主角已经有了倾城未婚妻。当人人丫的!你还有什么不满意?卫宁垂头丧气的抬起头来,仰天一个中指,他妈的,老子附到卫仲道那个三国第一衰仔身上了!…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类似的小说
    “很不错的书看吧。虽然有点神话色彩不过也挺好的”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魔三国
    魔三国txt
    “同上” 魔三国-幽灵机师
  • 汉末皇叔
    汉未皇叔txt全集下载
    “这本书是什么时候看的就忘了。不过是我很快就想到的” “我叫季玉!”“好吧!其实我叫刘璋字季玉!”当季玉发现自己变成了可怜的刘璋,他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兄弟们,清风新书开张,求推荐,求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汉末皇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汉末皇叔》作者:诸葛清风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