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各种】小说书单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误入皇子书院np全文免费
    “搞笑!”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txt全文免费下载
    “纳多多大魔王 纳小仆 小纳 小纳纳,收下我的膝盖”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王的女奴
    女王的nú
    “太虐心,太惨,喜欢的可以看,不喜欢的建议略过” 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完结文【穿越之我给兽人当媳妇儿】【笑倾城:魔王的绝色罪婢】【穿越之兽人大陆(np)】穿越成三个男人的专属欲奴?天啊!不带这么整人的吧!周旋于他们的狠命纠缠,她发誓,死也要摆脱!美丽妖娆,残冷阴险的凤耀斯满眼邪魅,“亲爱的,我永远爱你。”“一边去,没看到我在忙吗?”将面前魅惑…
  • 部落种田美男多
    部落种田美男多
    “很好看,有点夸张加变态!正在追,还不错” 穿越到了蛮荒原始的部落时代,乔薇薇表示智脑在手天下我有。形形色色的美男们,等着我乔薇薇的征服吧!沐岚官方粉丝群,群号326391567,敲门砖是本书任意角色~vip群号331394845,入群请向管理员出示粉丝截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