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女主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嫡女:锦绣商路
    重生嫡女锦绣商途
    “” 前世,未婚夫和亲妹妹联手置她于死地,他们可曾想过,欠下的是要还的!重生之日,便是她涅槃之时,虐渣男,斥渣女,她绝不手软。弃文从商,她富可敌国;执掌帅印,她巾帼不让须眉。唯独对他,她束手就擒。“爱妃,算上昨日,你欠朕三十八次,你是想一次付清呢,还是分期付爱?”“我来葵水了。”“原来爱妃喜欢浴…
  • 重生复仇:美人心计
    重生复仇美人心计唐遗
    “” 前世,她一心一意爱着自己的夫君,却被至亲姐妹陷害,做成人彘置于冷宫之内!更甚者,他们当着她的面,活生生将她的儿子一刀一刀剐死!最后,竟还哄骗她吃下了自己儿子的肉!一朝重生归来,她步步为营,精心算计,誓要将前世苦难一一讨还!他是身世坎坷的先帝遗孤,是被人利用的懦弱鼠辈,更是神秘莫测令人敬畏的…
  • 重生之王妃纨绔
    重生 纨绔妃
    “” “这是你的亲生骨肉,你也不放过他吗?”他将一个还在襁褓中婴儿举过头顶,狠狠地摔在富丽堂皇的宫殿中。她吐出一口黑血,晕了过去,醒来还是在那个黑暗的冷宫中。“妹妹,你可知谁才是这后宫的主人,谁才是这母仪天下的人,从始至终都不是你啊。”她衣着华丽,来到冷宫狠狠嘲笑她,最后赐她三尺白绫。最后一刻,…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完整无删减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庶女为后
    庶女为后txt免费阅读
    “” 由庶女到皇后,再由皇后到武林风云人物,再到皇后的华丽蜕变。只是,再次为后,她又是另一个国家的一国之母。一个平凡的孤儿庶女是怎样背负起了复仇重任?一个宠辱不惊的女子为何要变得日渐算计?一切真相是怎样步步被揭开?最终她的感情归宿何方?粉嫩18岁新人的处女座。若有不好之处随意拍砖批评,万分乐意接…
  • 倾城叹:乱世哑妃
    倾城叹 乱世哑妃 书包
    “” 她是齐国集万千宠爱与一身的公主,倾国倾城,只可惜口不能语十座城池,换一场联姻,他是汉国六皇子,不得圣宠,受尽歧视。十座城池,换一纸圣旨,齐国哑公主,赐婚与他!一怒之下将那哑公主掳走。面对她的质问,他目光冰冷,薄唇微启,一字一句道:因为本王不想娶一个哑巴。她呆愣在原地,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他志…
  • 嫡女毒后
    嫡女毒后txt完结下载
    “” 夜晚,月光如水。叶府前院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正庆祝新科状元迎娶新妇,好不热闹。后院的柴房里,却传来一阵阵谩骂和毒打的声音。“你们放开我!救命啊!来人啊!茂然救我!”陆凌芷被五六个壮汉按在了地上,身上满
  • 嫡女弃后
    嫡女弃后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txt下载完结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嫡女重生
    嫡女重生txt下载全本
    “” 她是被人欺压了一辈子的嫡女,顺从和温和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笑话。她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天意安排,她回到五岁那年。这一次,她决心不再软弱!且看她一步步替自己谋出光华万丈的幸福人生!要替自己争家中地位,要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嫡女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嫡女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