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变身文 ♥ 男变女】小说书单
  • 火影之水遁最强
    水遁最强的影术
    “” 关于火影之水遁最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春野樱?穿越附带变身?不但穿越没送金手指老爷爷和系统,而且连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身为春野樱查克拉量不占优势,偏偏属性是水,水遁又以消耗查克拉着称?那又怎么样?!就算劣势重重,穿越者必然会牛逼的神话不会在我手里断绝!凭着加强过的查克拉操纵天赋,和自…
  • 灵狐变
    小说《灵狐变》TXT下载
    “” 那一天他醒了,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女狐妖,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修仙之途。这是一个修仙者的世界,是一个血腥杀戮,尔虞我诈的战场,没有规则,唯一的规则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作为一只狐妖,她迫使自己去适应这套规则,所以她赢得了生存的权利。ps1:《灵狐变》一篇不一样的修仙文。既有欢乐搞笑的日常,也…
  • 某死骑的位面监察员
    秋尘韦伯《某死骑的位面监察员》
    “” “老板,我请求休假”“闭嘴”一个被称为盖亚的萝莉一脚踩在了秋尘身上“我到河北省来,可不是看你请假的,穿越世界好棒好棒的,你个渣渣,快去工作!”“可是老板,我的假期是在三百万年之后啊,我要求提前休假”“休假?我记得你在那个世界建了一个叫幻想乡的地方吧”“这个.....”“圣杯战争你把阿尔托莉…
  • 努力的养活魔王吧勇者大人
    努力养活魔王吧
    “” 勇者打败魔王后的故事,应该是走上人生的巅峰?成为唯一的人生赢家吧?不过,可惜的是这种剧本只会出现在一般的童话故事里面。对于打败了魔王的勇者,他的下场却是而项楚寒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被人丢回去地球,还被魔王暗算了成为了一个妹子,为了变回来的她,不得不去养活那只魔王~群号:324705254…
  • 我是全民女神
    我是全民女神下载
    “” ()()amp;amp;amp;amp;做为一个宅男,很多时候会想——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作家,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歌手,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演员,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漫画家,那…
  • 超次元魔女
    超次元女子免费阅读
    “” 传说,在时间和空间的尽头,居住着一位永生不死的魔女。只要你能够付出足够的代价,魔女就能够实现你任何愿望。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位屹立在诸天万界顶点的魔女大人,今天又在思考着到底该玩哪种新的姿势。“当男人的时候玩不了妹子,变成了妹子玩自己不犯法吧?”———————————————————————…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txt网盘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琉风之血
    说实话,写了这么多字才想起来要为这本书作一篇,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啦。刚开始写的时候,连整部小说的大体思
    “” 穿越到了异界的谢梧,还应该叫做谢梧吗?不,他改名了。大家应该叫“他”谢抚琴。因为“他”终于发现了自己竟然成了女的了?!唔,不过稍微让谢某某松了一口气的是,自己尚还是个“搓衣板”的身材——其实分明就是一只小萝莉。不过这些都已经是后话了嘛,痴迷于学习的前世学霸,现在首先就需要解决一个重大问题—…
  • 超体引领时代
    超体引领时代顶点
    “” 1988年,九世重生,终为少女,不甘十回枉死,她决定恶搞全世界。《超体》就是我,我就是孙晓薇,我为自己代言。总览:美利坚、硅谷、全球化、好莱坞,保护伞、黑礁、漫威、高谭NO.1:历史发展融合幻想元素,重生仍旧亚历山大。NO.2:百合后宫团持续建设中,红颜不老,异能滔天!NO.3:祖国要强盛…
  • 魔王Sister
    桑卓蕾加奈《魔王Sister》
    “” 当不可一世的大魔王变为一名正值青春活泼的少女时,那将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情呢?卡利斯坦:“凡人,快将你的脏手拿开!!本魔王不是你这种凡人可以碰的!!”莫非云:“看来我家夜璇的中二病又犯了呢,还真是个让人头痛的妹妹啊...真是伤脑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