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皇帝☀ Orz】小说书单
  •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全文免费阅读
    “” 随便说两句吧,首先要谢谢大家,真的谢谢。这本书的创作期间的各种经历,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最终只能说,很遗憾!网文十年,老断一直不太善于表达自己情绪,所以只能简单的说一句,谢谢!其次,结束意味着下一次的开始,什么时候开始,现在还没想好,打算休息一段时间。下一本书,应该是都市题材。官文肯定不能写…
  • 盛唐崛起
    盛唐崛起 八一
    “” 圣历元年,幽州昌平县郊外,少年杨守文意外被雷劈中,唤醒了尘封十七年的记忆。时,日月当空。开元盛世尚遥不可及,女主江山,在平静时局下,却似乎隐藏着激涌暗流。登幽州台念天地之悠悠的陈子昂;勇武善战,冷静睿智的李药师后人;垂垂老矣,却依旧心系李唐江山的狄仁杰;还有妖艳若罂粟花的太平公主;心思诡诈…
  • 三国小术士
    三国小术士剧情
    “” 三国小术士-水冷酒家
  • 贞观帝师
    贞观帝师txt下书网
    “” 梦回贞观,一览千年,汉唐盛世何其傲然,却终究难逃国溃离散。异族的铁蹄踏碎长安,华夏涂炭。雕阑玉砌犹在,朱颜却改,此恨绵绵,何时可及?恨不能踏碎凌霄,乾坤倒转。也罢,便教我重回长安,以人为笔,书画三千卷,为盛唐续篇!我的大唐,没有遗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贞观帝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春秋我为王
    春秋我为王txt全集下载
    “”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 放啸大汉
    放啸大汉下载
    “” 汉成帝刘骜:“你问朕呃,问我是谁?嗯,我乃富平侯家奴是也!”汉宫第一美人赵飞燕:“宁为君侯妾,不愿为皇后。”两汉第一尤物赵合德:“得偿所愿不辞死,只羡鸳鸯不羡仙。”西汉第一才女班婕妤:“望明月而抚心,对秋风而思君。”四大美人之一王昭君:“昭君出塞,只为郎君。”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美人流芳的时…
  • 大汉箭神
    大汉箭神百度云
    “” 他刚才只顾生气,想把梁啸等人全部杀了,可是他却忘了一件事:杀梁啸等人的家人容易,杀他们本人却难。这些人都在西域,根本没打算回长安,他如何杀?杀他们的家人,只会给他们造反的理由,而且有功不赏,反被族诛,天下人也会觉得他们冤屈,觉得他们造反是被朝廷逼的。这不是明知梁啸要造反,还帮他扯旗招人吗?…
  • 超级军团系统
    超级军团系统 小说
    “” ()()别的人通过系统强化自身,郝帅却要不断强化手下!别的人闯位面时都要累死累活的亲自动手,郝帅只要指挥好手下!有人来刺杀郝帅,“变羊术!小样,难道你不知道只有实力最强大的人才能统帅最强大的军团么!”且看郝帅如何统帅他的军团闯天下!没有一步登天,没有美女如云;有的只是奋斗,有的只是温情!好…
  • 三国军神
    三国军神txt电子书下载
    “” 穿越东汉末年的陈旭,他的身份只是一介平民。在这个世家林立的时代,他本来只想让自己家人生活得更好。然而,天不遂人愿,被压迫的陈旭,最终愤然投奔注定失败的黄巾军,谱写出另外一段历史。在血与火的历练中,他由一个悲天悯人之辈,逐渐蜕变成为一代枭雄,以及战无不胜的军神。普通书友群:433089387…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费阅读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