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重发):古代,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txt下载书包网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高冷仙君倾萌徒
    青泫萱儿《高冷仙君倾萌徒》
    “” 那年满月,玉梨初开,她成了北冥不会凝泪的鲛鱼。红尘紫陌,风华湮灭,当韶光静却,他映着十世月苓花开,化作她眼中最绝色的芳华。清冷如玉,漠然若莲。这九天之上,若有一人,能看淡一世花开花落,能拂手漫天云卷云舒,那便唯有他,青泫帝君。她拜他为师,将眼底的眷恋深埋,死死坚守一个微不足道的誓言,只为铅…
  • 天才儿子极品娘亲
    小说《天才儿子极品娘亲》TXT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纪让人闻风丧胆的秦芜夏,专杀天下无耻恶人;她是火云帝国一个小家族捧在手心的天才秦芜夏,一心修炼不问世事。一场精心策划的围剿,她盛怒之下与敌人同归于尽,魂归异世;一场被迫承欢的缠绵,她修为尽失沦为一方笑柄,跳下万丈高崖,了却残生。再次睁眼,她成了她,继承了她所有的感情和记忆,从此…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 暴君的药引剧情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狂凤倾天下
    颜如玉薛晨《狂凤倾天下》
    “” 神魔大陆,一个武道为尊,强者称霸的国度。矗立在神魔大陆最中心位置的凌家堡无疑就是强者之中的佼佼者。可这强大之中也有那么一个例外,这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凌家嫡女凌九夜。外界传闻,她生来丑陋,双腿还是残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txt墙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医妃惊世
    医妃 惊 世免费阅读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爆笑萌妃妖王要抱抱
    “”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 拐个上仙:溺宠嚣张萌徒
    “不必再说了,我七师姐**亮节,此生只为修行,是绝对不会受你等凡夫俗子诱惑的!”束着两个包子头的流朔
    “” 传说被六界第一美男师父宠翻了天的某女很萌很清纯,百闻不如一见,群仙宴上,掠刮各种天材地宝、仙丹妙药,其女态度既嚣张又蛮横,哪听来的乖巧懂事?翌日,所有大仙都气呼呼的去找某师父——“尊上,您得为我做主啊,我炼了十几万年的仙丹,说没就没了!”躲在师父后面的某女弱弱的:“那个,我以为是糖果,就,…
  • 绝世幻术师:冰山大小姐
    绝世幻术师冰山大小姐
    “” 她,世界顶级魔术师,能‘呼风唤雨’、‘纵水控火’。他,从出身开始就讨厌女人靠近。相遇。他说:“女人,我身后有最强的医师能药到病除,面瘫是病,得治!”她说:“你是准备等我杀了你,让最强的医师替你收尸吗?”这是一个腹黑男追冰山女的故事【211148075冰山大小姐书友群欢迎喜欢的朋友加入】@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