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读过的所有书,,,古言为主】小说书单
  • 皇后刘黑胖
    皇后刘黑胖txt全集下载
    “” 太后娘娘和内阁首辅大臣威国公商量结个娃娃亲,将威国公的远房侄女儿刘白玉嫁给小皇帝段云嶂。结果腹黑的威国公临时掉包,把貌美如花的小白玉换成了自己的私生女儿小黑胖。一入宫门深似海,黑胖皇后惊飞白瘦无数在政治斗争和后宫倾轧中,苦命小皇帝迎来战云密布的岁月实体书上市了!封面很喜庆的说。网上书店都可…
  • 上古
    前奏华净池的仙地附近,两个脚踏祥云的仙人苦着脸巴巴的望着对方,眼底满是懊悔。“无虚,这可怎么办,咱们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nuè吗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嫤语书年
    类似嫤语书年的婚后文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仙诀
    仙诀微盘txt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十宗罪
    十宗罪7小说免费阅读下载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巫妖皇之路
    巫妖皇之路小说
    “” 她追随着恶魔的脚印,跟随着巫妖王的步伐,信仰着冥王的神力,踏遍泽尔大陆第一高手说:我不愿与她战斗,我势单力薄.第一会长说:最好少惹她,她拥有最庞大的军队.第一富商说:我所见过的宝物,都不及她戒子中的百分之一.传说她奇丑无比,隐藏永远隐藏在黑色的斗篷下!传说她倾国倾城,见过她的人甘之为她驱使…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里的h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诗酒趁年华
    小说诗酒趁年华评论
    “” 肉书屋金榜VIP1218正文完,当前被收藏数:24806颜神佑不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周围的女人都凶残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她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穿越界长辈先贤为标榜,要更霸气侧漏一点,不要让长辈的威风在自己这里失传。首先,把双Q欠费缴上;其次,多多向前辈先贤学习。最后,创造凶残新境界!穿越…
  • 异界魔弓手
    异界魔弓手未删减版
    “” 梁小夏,女,贪财怕死吐槽宅,意外重生为寿命长长白化精灵一枚。......新人生的前七十年,她学习学习再学习,谁说精灵寿命长就不用上学?七十年后,她奋斗奋斗再奋斗,谁说精灵热爱和平就不用打仗?......为了守护那群或不可一世,或脑热充血,或爱心泛滥的长耳朵亲戚梁小夏娇小身躯背大弓,走南闯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