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十一年书虫推荐】小说书单
  •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此情如初 故人未离陆瑶
    “” 抽风版简介:记者:请问季总第一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灭了她!记者:请问季总第二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睡了她!!记者:请问沈医生第一次见到季总是什么感觉?沈初:他肾不好!记者: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想对季总说的?沈初:我错了,老公,我错了还不行么~文艺版简介:一出意外,让她从锦衣玉食的…
  • 帝后世无双
    无双帝后全文免费
    “”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劫情撒旦:蜜月下堂妻
    杨如海星儿《劫情撒旦:蜜月下堂妻》
    “” 结婚第二日,他便抛下她走了,一走便是三年。而三年后他回来,她发现他已经另有女友,而她则成了持有结婚证书的小三,更狗血的是他的女友怀孕了,他带着女友来她的医院胎捡,作为一个专业的妇产科医生,她会把自己的情绪放在一边,该专业的时候专业。但是你也别把咱看成软柿子,忍捏。把离婚协议书甩在他脸上,签…
  • 锦上娇
    这是琇莹第三个年头陪李家人来昭华寺,也是她嫁入李家的第三个年头。每年秋天,昭华寺后山连绵不断的枫叶铺
    “” 重生后的琇莹发现自己原来是蒙尘的明珠,反过来成了她前世的渣男夫君的白月光,还想要再死命扒上来。\n琇莹表示:当年你弃我如敝履,如今你高攀不起!\n在虐渣有仇报仇之余,琇莹想起她年轻有为的三叔父,官越做越大,年龄越来越大也仍是成亲困难户。\n于是她便琢磨着给三叔父寻个娇娇的媳妇。\n当一波波…
  • 宫姝
    有声小说宫姝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错吻恶妻
    错吻恶魔免费阅读
    “” 什么?要跟我离婚?不好意思,不分我一半家产,不要跟我谈这两个字。竟然还要我打掉腹中胎儿,这么严重的事情,没有律师在场,我不会应允任何条件的。所谓请神容易送神难,要打发姓龙的女人,可不是一百几十万能摆平的事情。文风偏喜,没有虐得你死我活的剧情,轻松路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错吻恶妻》还不错的话…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连三界小说顶点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盛世豪宠:教授,请接招!
    小说《盛世豪宠:教授,请接招!》TXT下载
    “” 五年前她离开他,她从一个酒吧卖唱女变成身价千万的顶级歌后,而他则恢复身份成为了商界让人心生惧意的冷酷总裁五年后再次相见,夏翛然捏着林子期的...
  • 神棍狂妃:邪王宠翻天
    男主女主是顾成林,沈默晴,邵思崖的小说是什么
    “” 她一个金口玉言能够断生死、掌前程、点龙穴、相风水、懂幻术、辨阴阳十项全能的二十四世纪阴阳大师,一觉睡醒,就特么地出现在一个闭塞的马车里,还是被人押着去成亲!前有邪魅王爷围堵,后有渣爹毒姐陷害,好在,吃饭的本事还在。顾念微小手一挥,收王爷,踩渣渣,一路招蜂引蝶,一路嚣张狂妄,在异世界混得风生…
  • 误落龙榻:嫡宠冷妃
    误落龙榻嫡宠冷妃免费阅读
    “” 年过二十五,竟然还是处女一名,实在是愧对列祖列宗啊!莫非驱魔龙家的女子注定孤独终老?幸好,老天终于安排了一个帅哥给她,此男纵横情场多年,对床第之事甚为纯熟,相信会是一个很好的老师,自从相识的那一天起,她便等待着他对她有非分之想。终于等到了,他邀请她吃饭看电影吃夜宵开房。整个行程里,她期待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