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现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恰恰年华
    这是一栋年头久远略显老旧的家属楼。少女拎着一袋垃圾被关在门外的时候,似乎并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 一朝穿回十八年前,颜秋意誓要活出自己的恣意人生。调教弟弟,佑护双亲,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实现理想,成为最骄傲的飒爽红颜。——————连载现言《林楚楚今天暴富了吗》——————林楚楚重生在一本总裁文里,成为了身娇体软的白富美。可惜这个白富美是个炮灰小可怜而且开篇就得了白血病。不过好在她拥有…
  •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的结局
    “” 本书作者年代文三部曲:《穿到七十年代蜕变》《穿越八十年代逆袭》《重生九十年代纪事》这是个要啥没啥、就连喝牛奶都算挖社会主义墙角的时代。不怕!她有袖子里给她藏鸡蛋的爷爷、偷摸给她塞布票的奶奶、生怕她亏着的爹和娘。她要当那个时代被翻白眼的个体户,她要给娘买金项链,她要给弟弟买金项圈,给哥哥买喂…
  • 重生之少女特工王
    男主女主是艾薇,梅小玉,米多娜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国际最隐秘特工组织的王牌特工,更是特工界的神话,世界特工排行榜第一人!她,生存在刀枪血口的血腥时代,神出鬼没,杀人无形,却免不了垂死在组织策划的一场惊心爆炸事件中。任务后的意外身亡,换来都市平凡少女的校园生活!因看不顺眼而被殴打至死的“丑女”?因贫困而借助奖学金上贵族学校被瞧不起的穷…
  • 穿越八十年代逆袭
    男主女主是毕月,楚亦锋,毕成的小说是什么
    “” 已有完结文《穿到七十年代蜕变》《重生九十年代纪事》正在连载文《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古言种田文《我全家都是穿来的》穿到八十年代?女主:生死已看淡,发家致富必须干!然而,命犯桃花一朵朵,每朵都求个结果男主:无爱是精英,单身一身轻!然而,当他遇到她各种姿势各种招,各种追法各种飘。女主脸色涨红轻喝…
  • 重生农村彪悍媳
    重生农村彪悍媳四叶荷
    “” 重活一世,方萍英从懦弱军嫂变成彪悍媳妇,誓要发财致富,走上人生巅峰,成为白富美。更重要的便是,誓要再次俘虏自家那个一本正经的兵哥哥。关键词:军婚,爽文。PS:本文现代架空,切勿对号——————————已有完结作品《荷香田园》《肥田喜事》《极品萌媳》,坑品保证,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刹那芳华
    重生之刹那芳华的小说
    “” 曾是一名普通军医却无奈转业,一事无成的林芳华,重生到二十年前高考结束后。这一次,她要好好把握重新来过的机会。重上医学院,成为外科女医生,圆梦绿色军营。让青春的激情飞扬,让人生不留遗憾。这条路上不乏风雨,还好有人一直陪伴新书《重生之听我指挥》已上传,需要点收推评各种支持。请将推荐票投到新书上…
  • 爱妻入骨:独占第一冷少
    爱妻入骨独占第一冷少直上青云txt
    “” 新文男女主双向军人军旅第二部:重生军营:军少,别乱来,请多多支持哟。当冷少遇上首席特种兵,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角力赛,是一场你追我跑的追逐赛,她躲得辛苦,他却追得开心。她咆哮:“你TM是不是没有见过女人啊!”他淡定:“女人无数,心却只为你而跳动,”她是重生而来走向荣誉颠峰的首席特种兵,在黑道…
  • 特种女兵
    女特种兵小说完本
    “好” 林颜夕本以为只是在军营中混个两年就离开的,可她怎么也没想到,这身迷彩绿的魅力却是那么的不一样,穿上了也许就是一辈子!!完结文有《重生之军营》《重生军二代》《重生之我本豪门》专注军文N年,全力打造质量军文,坑品绝对有保证,欢迎跳坑!!读者群132044542...
  • 独宠狂妻:我的特种兵老婆
    独宠狂妻我的特种老pó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某女翻着杂志,冷清的眸子里难得的显出一抹兴然:“哟,老公,你看,我和你上了同一个排名榜。”某男挑挑眉:“哦,什么榜?”“全球十大女性梦中情人榜,你第一,我第五!”“”他权势滔天,富可敌国,尊贵不凡,为人暴虐阴狠。她潇洒肆意,风流不羁,…
  • 女兵英姿
    小说《女兵英姿》TXT下载
    “” 本文讲述女主蒲英,一个普通女孩,从高考落榜生到职业女军人,从通信女兵到特战指挥员,一路收获友情、亲情、爱情的励志成长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