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养肥书单】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纨绔炼丹师九
    “北北的书每本都是经典,真正介绍的时候,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书一看就知道,不过这本书是北北的新文,没有追过北北文的可以去先看绝医和绝七呦”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传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机甲系的的书看的不多,不过夫人的文笔挺好,大家喜欢的可以去追”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生腹黑商女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撩上大神:菇凉请负责
    撩上大神 菇凉请负责 下载
    “恩,这就是一本想睡大神反被睡的网游宠文,但是,没有完结啊,追的好辛苦的说” 全息游戏能逼真到什么程度,能‘睡’么?初遇大神,穆沐问:“大神,我可以扑倒你么?”再见大神,穆沐说:“大神,你杀了我,就要对我负责,让我睡你。”第三次见面,大神说:“结婚吧,我宠你一世。”“结婚!我自带嫁妆上门!”穆沐握拳,顺带问道:“你是大神,‘技术’一定很好吧?”某大神黑着脸,从牙缝中…
  • 绝宠闪婚妻:高冷四爷,求放过!
    绝宠闪婚妻:高冷四爷,求放过!
    “” 【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某四爷扫了她一眼。“不应该打架。”某女弱弱的回答。“赢了没有?”某四爷。“赢了。”某女笑得一脸灿烂。“嗯,不错。”某四爷奖励似的拍了拍她的头。某日教训了渣…
  • 末世女主宰:兵王的最强萌妻
    末世女主宰兵王的最强萌妻 小说
    “” (锦华章第七世,末世甜宠文,1V1,身心俱干净)末世来临,丧尸横行,因为自卑而远离心中真爱,却害得他横死。重生五年前,这一次她绝不重蹈覆辙。“老大,嫂子又冲到丧尸堆里了!”“我靠,老大人呢?”“老大冲到嫂子前面了!”月冥焰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最最最最大的希望就是:在吃人不吐骨头的末世,…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 爆宠纨绔妃免费
    “七少上年完结的文,半路追到了完结,喜欢薇薇的错误定位,殿下的腹黑霸道,小七的呆萌贪吃,清尘和上邪的***,呆呆的小九儿,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一个个人物形象被七少写的那么生动,虽然古代的情节比较精彩,不过还是喜欢现代的番外呐”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