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本人觉得不错的小说】小说书单
  • 吞噬苍穹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里易扇任意门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全集下载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超时空主播
    肖宇独孤《超时空主播》
    “这本我也很喜欢,不过,到后期就有点无聊了” “还在为每天的挤车而发愁?今天传授一苇渡江。”“还在为容颜老去而担忧?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你值得拥有。”“还在为体虚气弱而沮丧?来来来,学好这门易筋经,包你腰不酸了,腿不痛了,整个人瞬间萌萌哒。”于是整个直播间沉默了。某部门:“您随意传播武学的行为已扰乱社会秩序”肖宇神秘一笑,御剑而行:“…
  • 超级基因优化液
    超级基因优化液小说全文下载
    “”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超时空点化
    超时空点化
    “” 古有仙人点石成金,今有尚邪点石成精!某高中狗宅男在一次意外之中,获得了一个超时空点化系统,能够将所有的生物、物品,统统点化成为拥有智慧的生灵!能够各种秀操作的键盘鼠标,会自动上膛射击的枪械,哭着喊着不要敲破自己的鸡蛋,抱怨肚子空空没有办法活下去的冰箱......一切的一切,尽在超时空点化!…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免费小说下载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笔下文学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无敌天下
    无敌天下小说完整版
    “” 拍卖现场没人认得这灰衣老者,但是孤春光和金龙之袍中年人帝煜看到灰衣老者,都是脸色一变。“这老怪物怎么出世了!”孤春光眉头一锁。这灰衣老者,乃是创世级存在,诞生于宇宙起源之时,虽然已经多年没出世,但是其实力,比他绝对是只高不低。“这个老怪物,不是早就离开燚龙世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帝煜亦眉…
  • 超级微信系统
    超级微信系统第一章
    “” 陈小海的微信更新了,发现这次更新似乎和以前都不一样了,可以与神仙们交流。新书起航《我在历史搞事情》,欢乐向新书,主角在各个历史搞事情。黄帝、秦始皇、诸葛亮、李白、张三丰“本台报道,今日考古学家关于千古第一帝的墓穴挖掘工作中,有了全新的进展。““在古老的秦始皇陵中竟然发现了一袋辣条,考古学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