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大概是觉得挺好的文。】小说书单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迅雷下载
    “没完结。感觉和仵作娘子差不多,不是宠文”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txt冬天的柳叶
    “未完结。”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仵作娘子
    类似仵作娘子的小说
    “完结。太多没看完,前面部分很好啊。宠文” 肉书屋VIP1024完结,总书评数:5323当前被收藏数:8358人人都告诉楚楚,作为一个姑娘家,汉子和案子不可得兼!楚楚小嘴一撅,谁说的,嫁给执掌刑狱的安王爷不就什么都有啦!王爷缺人查案子,楚楚缺人当汉子,王爷不嫌楚楚出身低微脾气直,楚楚不嫌王爷腹黑体弱规矩多,很好,搞定,齐活儿~!楚楚…
  • 沙海
    沙海小说全文无删减txt下载
    “→_→” 一组离奇照片让吴邪决定深入沙漠,派出探查的伙计却精神失常离奇失踪。寻找下现失踪的伙计在少年黎簇的背上刻下了诡异的图案。吴邪执意邀请黎簇一同前往沙漠腹地古潼京。一行人在沙漠中竟被传说中会移动的海子带到了荒无人烟的白沙区,现那片区域就是他们要寻找的死亡禁地,同时也是一个机密工程的遗址。卡车围住…
  • 宠妾
    继后简小酌全文百度云
    “完结。又是宠文” 与编编协商8月25日入v,当日掉落万字更新,小仙女们多多支持哇!太子妃入宫三年无所出,肤白貌美好生养的阿娆,一朝被送到太子身边。传说中太子不近女色,她却又害怕自己被太子厌弃不能报恩,遂战战兢兢的小心服侍。而当太子连续两个月都宿在她的房中,阿娆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已经成了别人眼红又妒忌的太…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如一夜病娇来 小说笔趣
    “以完结。萌到哭啊。”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 御前女官手记
    御前女官手记txt网盘
    “完结。宠文?反正就是很不错。” 御前女官手记-荔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