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穿书小说】小说书单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世之独宠女配下载
    “还好”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末世空间:男神独宠丧尸妻
    末世来临男神独宠丧尸妻txt全集下载
    “还好” 末世来临,相恋的男友为了她的小三妹妹将她推向尸潮。重活一世,她主动将丧尸病毒注入体内,获得最强异能,附送空间和萌宝一枚,成为让人闻风丧胆的丧尸女王,唯有他,宠她入骨,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女人!:,新浪微博请关注:苏小酥爱吃小小酥有惊喜哦!另有完本书《末世随身空间:倒追男神1000次》,新书《末…
  • 末世重生之被逼成圣母
    小说《末世重生之被bī成圣mǔ》TXT百度云
    “还好” 肉书屋VIP.7.8完结,总书评数:2388当前被收藏数:4808米艳情重生了,在末世爆发十年后终于远离了小三的安稳日子里重生了。爱情里没有什么舍不得,只因为对背叛的醒悟还不够!重新来过的米艳情发誓,渣男白莲花都去死吧,本小姐惹不起还躲不起吗?第1章米艳情这辈子就没这么难受过,就像是一双无…
  • 炮灰修仙记事
    炮灰修仙记事txt
    “还好” 穿越的女主,重生的女配,只看这两个词组就能知道这是怎么样的狗血弥漫战火熊熊。夹在中间的锦歌很郁闷。她严重怀疑自己穿的时候走错了路,为什么会跑进了一个修真小说的世界。还投胎成了这部小说里第一个憋屈的大炮灰......。本想躲在一边看大戏,谁想先是被女配的战火烧到,接着又被女主抢掉了苦守的机缘…
  • 未来之当妈不易
    未来之当妈不易 txt
    “好看” 穿越成某科幻类的种·马雷文里,男主角头号小弟那个小说开始前就已经死了很久的极品妈,该怎么办?儿子的便宜老爸是被炮灰的大BOSS,怎么办?叶真真;男主角人品实在不咋地,他的老婆们实在很难搞,远离男主,安全生活。该死的种·马男,离我家天才儿子远点!咳咳,顺便离我儿子他爸也远点声明:此文不针对任…
  • 冷帝霸宠:恶毒女配要翻身
    冷帝霸宠恶毒女配要翻身小说
    “还好” 没抢女主光环,没勾引男主,没搭上男配,这样都成了恶毒女配,最后被炮灰,华遥遥表示很忧伤!更忧伤的是她穿越到了这具身体!摔!作为一名不及格还要去作死的女配,华遥遥只能表示:黑化吧,女配!斗女主,压男主,降男配,最后干掉龙套!只是这个砸坏她茅草屋,口口声声要娶她的人又是从哪冒出来的?锦钰:“我…
  • 女配有毒
    小说《女配有毒》TXT下载
    “还好” 前世,穿越女PK本土女,本土女身败名裂,惨败。今生,本土重生女PK穿越女,穿越女身败名裂,惨败。其实这就是一个坏事做尽的恶毒女配,怀着一颗不甘的心和满腔的愤怒,以及誓要报仇的信念再次重生的人生逆转的故事。宛海已完成六本书,坑品人品均有保证,挖坑必填~粉嫩新书,打滚求包养~O(∩_∩)O~(…
  • 穿越之丞相的炮灰妻
    穿越丞相的炮灰妻全文免费
    “还好” 初夏是一个小人物,从公司的小职员,不断的挖陷阱埋人拍马屁,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一朝飞跃升级成了总经理,本以为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可是这位置还没有坐稳便被灯砸到了这个坑爹的世界,之所以说坑爹是因为着个世界既然是在一本书中她闲来无事看过的一本书中,名字叫做【重生嫡女富贵命】,而她成为了一个小炮…
  • 末世女主难当
    施正天穆贺炎《末世女主难当》
    “还好” 穿越不可怕,可穿成末世女配文里的女主,施嫘表示有点心塞。这还不止,还付送一只包子,而且这包子还是男主的种时,施嫘开始心机梗塞了。为何心机梗塞?人家女配誓要做男主的女人,还要利用包子来讨好男主,这能不心机梗塞么?当然,即然施嫘穿越也成事实,她也不可能让宝贝儿子被女配利用的。只是,喂,女配你别…
  • 未来空间之女配心慌慌
    未来空间女配心慌创世
    “还好” 楔子官楚葳再次睁开眼,始终不敢相信,自己不过是偷看了一部肉剧,便穿成剧里的女配,这也太坑爹了吧!好在穿越女福利好,附带一枚空间1003216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