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莫道不好看?】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言希被轮在哪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嫡嫁千金
    嫁嫡千金txt下载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123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千金裘
    千金裘明月铛千千
    “作者文笔深厚,一环扣一环,强推” {卷┊首}梦想,时光,行走,爱。四个词七个字,陪着生活奔波劳碌左盼右顾。偶尔期待,偶尔失望,偶尔歇斯底里,偶尔欢愉至极。这些大概都是梦想与时光在行走中给予的爱吧。我猜你也有梦想,某个时刻的停留以及永不停止的奔走。或者是一份平淡的爱。愿不愿听一场故事。她对她的少年说。我还是害怕突然忘记你的温…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小说免费下载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美人温雅
    美人温雅全文免费阅读
    “” 她回复本相时,是个温柔的好女人,扮成男子时,也是个温柔优雅的翩翩君子她绝对绝对表里如一!苍天作证,她与鬼畜的那人是完全不同的品种。一句话简介:为了撑起这个濒临破碎的家,女主黑化了,然后她遇上了一个渣人。
  • 我就是如此娇花
    我就是女娇花
    “还在追”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网盘下载
    “嗯,是宠文”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慢慢靠近你
    靠近我慢慢来小说
    “最好看的医生文”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微盘下载
    “大爱啊~看得要融化”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