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可以***或免费的小说】小说书单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之萌宠天降妃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重生之嫡女无双
    重生之嫡女无双完整txt
    “好看的重生文^o^” 重生之嫡女无双-白色蝴蝶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受 狠毒攻
    “Bl文”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爆笑穿越:史上最无良夫妻
    爆笑穿越史上无良妃书包网
    “” 【正文完,番外进行中】什么是宠娘子?某妖孽的答案是——顺妻者昌,逆妻者亡!他的小王妃,只有他自己能欺负!所以逃婚三次都被逮回来,江渔渔开始安慰自己,虽然这男人太妖孽太腹黑,可是十项全能又超级疼老婆,其实是个不错的好老公。只是这妖孽的节操呢?!某一天,江渔渔脸上爆红,“你不要脸!”某妖孽摘下…
  • 爆笑冤家:纨绔王爷呆萌妃
    小说《爆笑冤家:纨绔王爷呆萌妃》TXT百度云
    “” 作为组织最“牛”的杀手,千千这辈子就接过一个任务,谁知道任务没完成,反而沦为纨绔王爷的贴身侍婢兼保镖。“千千姑娘,王爷赌博输了钱被扣起来了”“千千姑娘,王爷被卖猪肉的王二狗欺负了”“千千姑娘,王爷掉进河里快淹死了”。有一种爱叫东方不败,“本王此生唯败给你一人”,有一种爱叫跪求一拜,“千千,…
  • 庶女掀桌,王爷太猖狂
    男主女主是梓锦,姚梓锦,海氏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已签约出版】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五品文官女儿一跃成为京华侧目的平北侯府三少夫人,梓锦的感觉,像是在走独木桥。前有虎,后有狼,就算是想要逃跑,脚底下只有悬崖万丈等着你。穿越是个技术活,姚梓锦仰头望望天,头一遭穿越,就遇上一个十分严肃的问题,这个处处破坏自己婚事的男子,上辈子跟自己有仇吗?她不想…
  • 王爷,王妃爬墙了
    王爷王妃爬墙是什么小说
    “” 作者:雨悸【由文】第一章当众羞辱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春风吹拂,桃花从桃树上簌簌落下,一时间落英缤纷,春风一卷,桃花瓣铺陈开来,打着卷缠绕在并肩而立的一男一女的脚边。“倾儿!你还要我等多久!”开口的是一个长相俊美,一身白衣的男子,玉冠束发,眉如剑,眼如电,肤若蜜,薄唇紧抿,眉头微…
  • 帝少无耻:宝贝乖乖让我抱
    帝少无耻宝叹乖乖让我抱
    “” 顾盼影利用完顶级大BOSS,八个零的支票塞进他的怀里,她脸不红气不喘,“这是你的酬劳。”大BOSS冷冷的看她一眼,不屑道,“一千万算个鸟!”说完,从容不迫的从抽屉里拿出一本又一本的房产证,一张又一张的银行卡,一叠又一叠的资产证明表,最后连皮包都押了上来,“我的所有资产,买你,一辈子给我暖被…
  • 重生之锦绣嫡女
    重生之锦绣嫡女正版
    “好看的重生文^o^” 重生之锦绣嫡女-醉疯魔
  • 王爷,你节操掉了
    王妃你节操掉了txt全集下载
    “挺好的” “二王爷,可以借我您的月事带吗?”“本王怎么可能用那种东西!”“二王爷,我可以偷您的内裤吗?”“那是什么?”“你下身最里面穿的那个。”“你想本王砍你的脑袋吗”“王爷你不懂爱,节操会掉下来。”“”“你只配给本王暖床。”“王爷你又中二了,你让电热毯情何以堪。”“滚!不要说一些本王不知道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