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无敌和狂暴吊炸天的小说】小说书单
  • 神剑无敌系统
    无敌剑神系统txt
    “” 大学生杨凡带着神剑系统穿越,一柄神剑撼动天下剑宗。什么,你天赋妖孽万年一遇?一枚大还丹增加十万经验,胜过你十年苦修!什么,你有旷世绝学?系统把我的技能面板给他看一下!什么,你要抢我的剑?杨凡上去就给了他一剑全新系统定位,打造三界最强之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剑无敌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全文免费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
    九月份的上海,依然是热得让人没有任何出门的欲望。尤其是双休日前周五的傍晚对于一位大一新生来说,要么,
    “” 熊猫小智拥兵百万,号令天下;斗鱼丑开人气一哥,傲视群雄,战旗高手,虎牙球王,各路主播虎踞龙盘!叶子豪携最强外挂一出,瞬间风云变色;四大平台,以挖叶子豪为终极目标;艾欧尼亚,从此掀起无数腥风血雨!S3赛季,魔王横空出世,所向披靡;S4赛季,三星双雄并起,纵横赛场;S5赛季,国内外援疲软,韩国…
  • 幻神
    幻神txt精校版
    “”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的名字,想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可是有谁知道,四大圣兽到底为什么会成为仅次与神的存在?他们是经过怎样的努力,最终成为圣兽的?他们各自拥有着什么样的神奇本领呢?有谁知道,当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齐聚在幻神手中时,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熟悉老云的兄弟…
  • 星戒
    星戒全本txt下载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都市逍遥邪帝
  • 贞观大闲人
    贞观闲人网盘下载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战极通天
    叶天龙澜《战极通天》
    “” 龙澜大陆传承万古的银鹰王国遭强敌攻灭,银鹰王国叶家遗血逃出生天。变异的黄龙之力,觉醒的暗金龙炎,惊人的妖孽级天赋,以及不属于这一方宇宙的龙圣传承一一显现。成长,崛起,复国,报仇,神战王威震乾坤!对决宿敌,超脱星球,成宇宙之使,星空称雄!成万界至尊,战终结之皇,飞升神圣号星炎!十万星天皇剑沉…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功侠系统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重生之都市无敌
    凌无敌都市重生小说
    “” 佣兵之王冷御意外重生到了一个废材的身上,机缘巧合的情况下竟然得了两种异能,面对现实的残酷,权贵的压迫,胸怀抱负,不甘平凡的他,开始了一个男人的强势崛起之路,从此也改变了李凌峰的人生。且看经历了两世为人的他,如何称霸校园,统一黑道。(ps:170594680一群已满173898747,二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