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纯纯的”】小说书单
  • 早安,老公大人
    早安我的军长大人
    “”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 小说txt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薄情前夫太凶猛
    薄情前夫太嚣张席水晶陆湛
    “误会多多” 十个亿,他买下她七天七夜,也真的使用了她整整七天七夜。豪华的总统套房内,女人求饶声暖昧不息,“求求你,我不行了”“好,今晚只做一次!”他是做了一次,但一次做了整晚!最后一个晚上,本以为从此再无瓜葛,凌乱的床第间,她激情难耐之际,他捉住她的手,迫她签下一纸婚书既然娶她,为什么还这般狠狠折磨,…
  • 亿万蜜婚:神秘墨少甜娇妻
    神秘墨少甜娇妻txt
    “” 那一夜,她被丢进民政局扯证后就跑?事后却查无此人?omg她嫁的是人还是鬼?落魄的她进军娱乐圈,险些被潜规则,墨少现身冷漠一撇,导演虐待后直接封杀。拍戏中,她被报复险丢性命。几百神秘士兵到场,砸毁现场,负责人被爆贪婪入狱,家破人亡。她向来有仇必报,从不做君子。什么?有女人居然敢打她家那位?叔…
  • 早安,检察官娇妻
    检察官妻子小说
    “” “薄烟,嫁给我!”暗恋了五年的男人终于拿着钻戒求婚,可被求婚的人却不是她,而是她的妹妹薄烟。她是云海市人民检察院二等高级检察官,也是名门显贵的薄家长女,她叫薄荷。在所有人眼中她无趣、低调,甚至刻薄、孤寡、高傲、冷漠。所以,全世界的人都喜欢薄家那活泼、可爱、美丽又善良的二女儿,没人真心喜欢那…
  • 总裁的私有宝贝
    闷sāo老大惹不起无删减
    “” 为了妹妹的医疗费,她报名参加电视台的选美大赛,希望得到冠军的五十万奖金。但没有后台的她,连最后一名都没有份!于是,她傍上了大金主——欧奇胜!他是欧氏集团的接班人,亦是黑道“龙焰盟”的老大。他让她得了冠军,更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有人要潜规则她,他当着众人的面,撕开她的衣服,在她身上刺下…
  • 早安,军长大人
    书名:早安,军长大人作者:良辰一夜、001满足你晴空万里,白云飘飘,金sè的阳光洒落在这一方大地上,显
    “最虐的部分是男主失忆的时候,” 曾经,他是她冷漠寡言的得力干将,她看不惯他酷劲拽的模样,没心没肺的调戏他,势必要把他拉上床奴役。如今,他摇身一变成为铁面无私的军部首长,却看不惯她对外人妖娆妩媚,私事公办扣押她,势必要将她放在眼皮子底下管教。管的是私生活,教的是性生活。她是黑白通吃的女老大,信任他,重用他,却被他亲手送进四…
  • 冷情首长宠妻无度
    冷酷首长宠妻无度网盘
    “” 在遇到她之前,他铁面无私,冷酷无情,在遇到她之后,他率破常规,宠无下限。他,是冷情首长,她,是无良学生。第一次相遇,她便勾起他的下颚调戏,“真帅,来给姐笑一个。”第二次相遇,他捏住她的下颚,“笑啊,继续笑。”第三次,她缠上了他的腰身,“做我一天的男朋友如何?”第四次,他霸王硬上弓,“让你知…
  • 陆少的暖婚新妻
    苏简安与陆薄言的小说
    “” 由《陆少的暖婚新妻》改编的网剧《约定期间爱上你》正在优酷播出~任言恺饰演霸总本总陆薄言、程小蒙饰演苏简安,先婚后爱甜蜜同居~群号:258222374抖音号:Misstang3258“苏简安,你是老子的女人,想逃?晚了!”“陆薄言,凭什么你在外面搞三搞四,我就只能守着你一个人?”“苏简安!”…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爱回顾家
    “女强,男强,看得我激潮澎湃”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