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爽心无敌流】小说书单
  • 超级作死宝箱系统
    超级作死宝箱系统无弹窗
    “” 当无数天骄还在为突破境界而闭关苦修,诸天势力还在为了点儿神兵仙丹打的头破血流时,毫无背景的苏锦却在怀抱着绝世美人,骑着混元圣兽,火锅吃的不亦乐乎,顺便再吊打下全世界,随手点开一个从天而降的宝箱:恭喜宿主获得幽冥魔宗圣女肚兜一块!真武大陆上流传着一句警世真言:宁惹阎王,莫惹苏锦...
  • 武神主宰
    武神主宰小说无弹窗
    “” 武神主宰-暗魔师
  • 史上最牛掌门系统
    史上最牛掌门系统免费阅读
    “” “掌门,不好啦,一群隐世强者杀上来了,他们说要为自己的宗门报仇。”“全部杀了,正好我的绝世杀神称号还差几个人头。”“掌门,不好啦,一群避世神兽杀上来了,他们说要自己的子孙报仇。”“来的好,全部炖了,正好今天吃神兽火锅。”“掌门,不好啦,整个大陆的美女都杀上来了,她们说要你负责。”“风紧,扯…
  • 极品走运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天,剑灵,古丁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人物叶天重生异世,得极品走运系统加持,出门捡神器,打怪爆神装,当所有人都还在为了一颗九品丹药杀得天昏地暗时,叶天却看着手里刚捡到的十品神丹发了愁,这宝贝多了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没办法,龙傲天式的人生,到哪都是宝分享书籍《极品走运系统》作者:掘墓老猫
  • 狂仙归来当奶爸
    狂仙归来当奶爸txt下载
    “” 本书唯一交流群:780722791。(每日保底更新万字,有打赏会加更喲,更新时间每天的十一点。)准备千年的空间跨越,唐昊再次回到地球,发现老婆失踪,宝贝女儿被欺负,那一刻他愤怒了,只因为那是他的逆鳞,谁触谁死。这一世,活着就为了保护自己所在乎的人,这是他的信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我有百万技能点
    卧巢我有百万技能点完本
    “” 《我有百万技能点》什么叫黄金开局?新手大礼包都能抽中至尊奖励,直接获得一百万技能点,功法还需要修炼?分分钟加到满级,连别人无法修炼的上古残卷,到我手里都是宝贝,什么血统要求,天赋限制,统统不存在。系统:“宿主爸爸,求求你快点完成任务帮我升级吧。”苏辰:“等我把这部‘不死不灭神功’点满再说。…
  • 刀破苍穹
    刀破苍穹全文免费下载
    “” 于是,何无恨又跨过长生天的登天之门,进入了第六重上清天。他的神念覆盖整个上清天世界,终于找到了阿丽雅。正如他所料,金龙阿丽雅正带着一条幼龙,在上清天中艰苦修行,努力提升实力。无论历经多少风雨坎坷,她们都要变得更强,追寻小青龙的脚步。何无恨并未现身,直接打出一团混沌迷雾,将阿丽雅和幼龙包裹了…
  • 诸天万界红包系统
    小说《诸天万界红包系统》TXT百度云
    “” 叮,万界红包系统开启中,恭喜宿主获得《神雕侠侣》世界,独孤九剑剑法。叮,万界红包系统开启中,恭喜宿主获得《倚天屠龙记》世界,屠龙宝刀一把。叮,万界红包系统开启中,恭喜宿主获得《西游记》世界,瑶池蟠桃一枚。获得了诸天万界红包系统的夏尘,从此一路高歌,逆袭人生。他手持屠龙刀,脚踩筋斗云,身后跟…
  • 漫威之超级毒液
    威漫之超级毒液免费阅读
    “” 杨涵一觉醒来发现穿越到了漫威世界,居然还变成了毒液,发现还是毒液的强化版,能够吸收任何超能力者的基因,成为自己的力量,和人类共生,就能够赋予人类超人般的力量。娜塔莎“你都已经进入过我的
  • 重生之不朽帝君
    重生之不朽帝君txt
    “” 【2018最火爆爽文】帝尊‘苍玄’遭人暗算,重生少年时代,铸就最强根基,强势崛起!他,怎样搅动风云?成为一世之尊,统御诸天万域!这是一个浩瀚广阔,妖兽横行,神秘莫测的玄幻世界这是一个帝尊重生,逆天崛起,主宰万域的热血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不朽帝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