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宠宠宠】小说书单
  • 大神,你咬我啊
    风翊圣翊《大神,你咬我啊》
    “” 亲,你见过秒变猪八戒的大神很怂地背着媳妇满城跑的劲爆场面么?你见过腹黑大神在人家面前扔香蕉皮的无耻行为么?你见过一个帅哥牵着奶牛跪地求婚的诡异情景么?当全服第一暴力女抽奖“意外”把全服第一腹黑神拐来做未婚夫时,世界暴走,系统抽风,大神屁颠屁颠地衔着小花、牵着奶牛前来求婚、求嫁、求娶、求虐,…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txt下载宝书网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真婚厚爱
    小说《真婚厚爱》TXT下载
    “” 【现代豪门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她不是公主,老天却给她配了个王子。顾墨笙,锦城五少之首,军区司令的得意独孙,M集团的掌舵人,这个尊贵的男人,真心实意的对她好,把她视若珍宝。夏语,C大建筑系应届毕业生,她的人生理想很简单:找份过得去的工作,嫁个平凡的好男人。可顾墨笙的出现,却颠覆了她的所有…
  • 暖暖不请狼自来
    暖暖不请狼自来类似小说
    “” 作者:暮汐南01:楼顶的乌龙事件夜,寂寥。夏暖暖站在楼顶最高的位置,站成一道孤单的身影。那里看上去有些危险,但整个城市的夜景可以尽收眼底。闪烁的群星伴着月华,描绘着一方幽远苍穹。楼群中每一盏灯火都在见证不同的故事,而远处的车灯和七彩的霓虹,成为夜色中流动着、变幻着的亮色。在这样的氛围中凭风…
  • 恰逢时光如城
    恰如时光如城txt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原始部落txt下载
    “”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免费
    “” 美人为馅-丁墨
  • 奈何大神太招摇
    奈何大神太招摇番外
    “” 《奈何大神太招摇》故事提要——奈何大神太招摇的简介:“大神,我打得了怪卖得了萌斗得过小三赢得过菜鸟,你就收了我吧!”某女一脸星星眼外加无比期待地仰望着眼前的某大神。“不行。”某大神一口回绝。“靠,我都以身相许了你还想怎样?!”若不是大神屡次救她,而她又是有恩必报的好孩子,但无奈自己是个小号…
  • 差点小清新
    差点小清新书包网
    “” 当退役校花遇到奇葩邻居,是征服还是顺服?当双神换个游戏再次相遇,是PK还是复婚?当拖延症画手碰上恶主编,奴隶能否翻身把歌唱?一名想要低调玩游戏的画手,遭遇追杀到游戏里面催稿的主编,一场被威逼着画稿,被压迫着做家务,被要挟着表白,被欺负着恋爱的辛酸史,就这样开始了。相爱相杀?不这是单方面丧尽…
  • 重生之沁心
    重生空间之沁
    “” !第一章剩女?!“什么?相亲?怎么又是相亲?”“相亲怎么了,一句话,你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可是妈,这已经是我这个月的第十次相亲了。”“第十次怎么了?你还不是没有找到可以娶你的人?你难道要做剩女?”“可是我才二十五岁唉!”哪有二十五岁就成为剩女的?!“二十五?你明天不就二十六了?”好吧,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