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只发好书,不解释】小说书单
  • 少年剑皇
    少年剑皇免费
    “可以啊” 【1月计划更新50万,将日更10章,包月用户必读】【元旦1月1号爆发50章以上】蜀山剑派唯一传人秦轩,遵师父之命下山历练,携三尺青锋,快意都市。清纯可人的校花美眉、性感漂亮的美女老师、古灵精怪的修真少女各路美女纷至沓来,一个都市剑皇的传说开始流传。比速度?长剑疾走,如闪电惊鸿,子弹算什么?…
  • 全能奇才
    全能奇才35
    “正在看” 秦方从半空中坠落下来,下落的速度并不算是很快,他也没有什么紧张或是恐惧,而是在观察着通天山脉周围的地形,随时准备从这里逃走的。尤其是在不清楚这一只圣兽对自己到底是敌是友的情况下“小家伙,我对你没有恶意,不用逃了”而就在这时候,一个苍老的声音非常突兀的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了,这是神识传音,只有…
  • 最强剑神系统
    刘东秦武墨《最强剑神系统》
    “喝,凉水”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超级宠兽系统
    小说超级宠shòu系统
    “同上”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神级系统
    神级阅读系统陆羽
    “我觉得不错”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卷轴,进阶丹,任务称号这是一个游戏系统,肖叶是游戏中唯一的角色,完成任务,解封系统与各种功能,获得丰富的任务奖励!秒学功法,融合武技,召唤神…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全本下载
    “别人介绍给我的”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我的未来女友
    我的未来女友txt校对版下载
    “不错的” 第2103章未完结局(终章)“哗——”直到这时,那些舞者才反应过来。瞬间,震耳欲聋的掌声,如潮水般从四面袭来。“咱们走吧。”宁子纤紧紧的握着穆飞的手,要离开。“啊?走?那他们”穆飞被宁子纤给弄楞了——好不容易表演完了,难道不等那些评委给个结果吗?宁子纤明白她的意思,俏脸上写着满足的笑,“不…
  • 异界风流霸王
    异界风流霸王无删减txt
    “这就是一个荒淫无度的人那” 新书《狂野艳逍遥》已上传,更新保证~~多更~幽默恢谐爽快,这是某位牲口对本书的评价!一位性格极尽霸道,人品特别光辉的秦辉同学穿越了,带着一身的华夏内功,开始了一段神奇的异界之旅,女皇,公主,萌女妹妹,魔法学院导师,统统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本书已全本,观看无须等待
  • 泡妞系统
    泡妞修炼的系统小说
    “哈哈” 在异界生活苦B的日子里,李逸尘觉得,要结束这种只有二货才会拥有的生活,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泡光她们!所有的,全部的,一切的,萝莉、御姐、熟女,火辣的、妖娆的、性感的、妩媚的......全部都要收入他的怀中。第一章:老子要做好人一道流光闪过,天打雷劈,无数闪电夹杂着火花在天玄大陆之上响起…
  • 终极教师
    免费全本小说终极教师
    “轻松一点” 终极教师-柳下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