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校园小说】小说书单
  • 嘿!我的恶魔王子
    我的王子很恶魔
    “” 苏沫颜的美好人生终止于18岁那一年,因为之后,她遇上了萧夜。无论是考试,体育,剑术,马术,甚至是喝酒。让一向自称“独孤求败”的她当真连连败北。自此,她便和姓萧的结下了深仇大恨。唱歌,网游,跳舞。手铐,皮鞭,滴蜡!不管你是宵夜还是晚饭!总有一天,我苏沫颜一定要把你踩在我的35码小球鞋下!!.…
  • 修罗校草:狂丫头,你站住
    修罗校草狂丫头你站住txt
    “” 他叫石子宸,是天宇集团总裁的独子,帅气,却又冰冷无情。她叫苏沫沫,是今年考入天资学院的大一女生,她也是少数凭借骄人的成绩进入天资学院的女生。开学的第一天,因为帮助一个女生,她惹上了他一场意外的车祸,使得天之骄女的苏沫沫失去了幸福的家庭,父母双双被送进医院,高额的医药费,使她陷入绝望“做我的…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类似于王牌校草别惹我的小说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
    恶魔拽丫头你是我的
    “” 她转入圣樱学院的目的,就是泡到那个自己惦记很久的冷酷帅哥。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至颠覆自己的形象,只为他多看她一眼。面对几近无耻的她,他几乎抓狂!做我夏轩的女友,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在确定自己冰冷的态度不会吓走她后,他露出恶魔般的邪魅笑容,捏着她的下巴说道。接着,她就明白过来,找他做男友,是她此…
  • 恶魔校草,谁怕谁!
    恶魔校草,谁怕谁!
    “” 恶魔校草,谁怕谁!-娴雅玫瑰
  • 贵族校草溺爱拽校花
    校园小说校花校草贵族
    “” 【已完结】韩轩长得一副帅得迷死人的脸蛋,霸道,强势,身边美女无数,偏偏许菲菲对对他不感兴趣!对于越难征服的女生,韩轩就越感兴趣。许菲菲走错包厢与韩轩相识,韩轩就纠缠着她不放,在学校见面的时候,韩轩宣布自己的霸道与实力,然后对她各种霸道各种宠,让她在学校里吃免费饭菜,吃免费零食,给学校卡上充…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杠上恶魔拽校草的小说
    “”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鹿晗子同人小说
    “” 鹿晗竟然考上了爸爸的研究生?什么?那个登徒子大流氓竟然就是EXO前成员之一的鹿晗?喂喂,大流氓明星你给我滚远点!什么?你还要代替爸爸照顾我?爸爸,不要啊!他这么帅,我会忍不住下手啦!
  • 两小有猜很暧昧
    两小有猜很暧昧txt下载
    “” 从小欺负她到大的小霸王,借酒醉把她吃干抹净却不认账,拍拍屁股一走就是四年——现在说后悔求她再给他一次机会?想都别想!可是,他一改从前的霸道,对她千依百顺她该如何选择?...
  • 贵族高校转校生
    贵族学校转校生
    “” “喂!朱可可,干嘛躲得那么远?”“”宫少超:“朱可可,你的发卡又掉了!”“”平泽西:“哈!小妞儿,我们又见面了!”“”拓跋磊,宫少超,平泽西:“喂,朱可可,你再跑一步试试!”朱可可:“拜托,我要赶班车!”三个酷帅狂霸拽的大帅哥异口同声:“班车?什么是班车?!别找借口!站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