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暖心文】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听的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完整版txt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爷有病你来治
    你有病我来治剧情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慢慢靠近你
    头慢慢靠近黑点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丁墨免费阅读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重生追缉令
    重生追缉令全文免费阅读
    “” 商界女强人陆文哲,35岁,已婚,除了没孩子,人生几近完满,一个深夜,她被袭死亡,在送医救治的时候,灵魂附体于在抓捕行动中受伤、脑死亡的小片警汪月月的身上陆文哲不知道是谁要杀她,老公、情人、小三、到底谁欲置她于死地,陆文哲借着汪月月警察身份,誓要查出真凶。住在好脾气、懒散的汪月月的身体里,陆…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第二章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小说txt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txt百度云网盘
    “” 美人为馅-丁墨
  • 盲少爱妻上瘾
    男主女主是宋言瑾,顾临深,宋言谨的小说是什么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