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自己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妙手天师
    妙手天师下载
    “好书” 萧煜,一个不喜欢医术,却从小跟随外公学医。除了把外公传授的东西背过,却从没有医过人。不喜欢医术,却上的医科大学,在大学成绩永远是倒数前三。不喜欢医术,毕业后为生活所迫,不得不当了个医务室的小医生,但是也只是医治个感冒、发烧。就这样一个人,在得到钟馗的传承后,会演绎一段怎么的都市传奇?各位书…
  •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剧透
    “好书”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玄门医圣
    男主女主是宁远,陈雨欣,江世豪的小说是什么
    “好书” 妙手逆乾坤,秘法转阴阳,神秘光环下隐藏的古人智慧,阴阳变化中阐释的天地法则。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风波。杏林小子身怀玄门秘法,行走都市。他是江湖中最年轻的前辈,是都市中最耀眼的圣手,金针可夺命,秘法可杀人。他周旋于三教九流,逍遥在红尘都市笑笑已有完本作品《中医扬名》《独医无二…
  • 横扫异界之无敌天尊
    横扫异界之无敌天尊txt精校版
    “好书” 简介一:一代武道宗师转世重生在已经死去的龙腾家族弱子龙云风身上,机缘巧合下塑就全系魔力之体,拥有让人惊羡的无敌战躯,独揽绝世美女。得神剑,练神功,为着心中的执念不断超越自我。战强敌,战神魔,更是以力抗天!至尊魔法,无敌战技,风云大陆,谁主沉浮?简介二:武林高手李云风死后穿越到异界,依附在了…
  • 太古鸿蒙
  • 非凡洪荒
    穿越非凡洪荒的小说
    “好书”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洪荒截教仙尊
    洪荒截教大仙尊
    “好书” 当丁岳看到大道尊几人的时候,感觉很震惊,堂堂大道境的无上存在,竟然在这条路上遭遇到这样的危机实在难以想象。裂空黑麟兽化为一位端庄的女子,雍容华贵,而此刻就是她头顶的那颗灰色宝珠护住了大道尊几人。“小子,你竟然赶上来了,厉害啊。”青牛大尊身受重伤,很凄惨的说,气息很衰弱,看到丁岳一脸惊诧。盘…
  • 洪荒世界道
    好看的洪荒世界小说
    “好书” 一个医学生重生混沌,他发现:原来洪荒比前世宇宙“小”多了!而混沌中有无数个洪荒!原来盘古根本没打算开天!三千混沌魔神的死另有其因!原来量劫根本就是天道自编、自导,由几个主角和无数龙套演绎的大戏!原来三千大道竟然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洪荒圣人异世纵横
    洪荒圣人之纵横异界
    “好书” 当洪荒的功法,仙丹,法宝,阵法,出现在异界又是一副什么样的场景呢?林枫穿越了,带着无所不能的外挂——封神榜,可以强化功法,兑换丹药,各种修真道具,更可以召唤传说中的洪荒圣人林枫穿越了,带着无所不能的外挂——封神榜,可以强化功法,兑换丹药,各种修真道具,更可以召唤传说中的洪荒圣人。洪荒的功法…
  • 极品风水收藏家
    极品风水收藏师
    “白马神” 通阴阳五行之术,传风水之秘;晓化煞生旺之道,藏法器之珍。获得河图洛书传承的郑天龙,集古今天下阴阳五行术数于一身,开始自己彪悍的风水收藏家的幸福生活。已有完本作品《都市极品风水师》、《都市相士》,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风水收藏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