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纯爱文纯爱文:】小说书单
  • 我家吃货呆又萌
    呆萌吃货受小说
    “” 【吃货你好。】【你好。卧槽!好吃的!】【请问你看到我了吗?】【没有,我看到了吃的。】【】你赢了。【我有吃的要跟我走吗?】【都有什么吃的?】【醉虾,炸鸡腿,烤串】【我跟你走。】所以说,这个是吃货被诱拐走的故事。本书交流群:261232719,欢迎加入嘤~(づ ̄3 ̄)づ╭分享书籍《我家吃货呆又…
  • 我再也不要当小弟了
    我再也不姐弟恋了
    “” 扬沐原是身穿人士一名,可惜有没有亲眼目睹了时帝轩残暴的杀了与他同名的门派长老“扬沐”后,时帝轩从此对扬沐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阴影。成了时帝轩的小弟,最后被别人陷害而死。重生后的扬沐居然穿越到了上辈子被时帝轩残□□掉的长老“扬沐”身上,并且这具身体还不能有明显的情绪起伏,否则便会散发一种“…
  • 穿越花千骨之仙君
    穿越花千骨之仙君 小说
    “” 当宇一沐睁眼,却发现周围的环境居然变成了一片森林。而他则是挂在树上。天色已晚,天上星光密布,落在森林里,还真有些渗人。
  • 重生之天价经纪人
    天价经纪人
    “” 柯远作为金牌经纪人,与爱人并肩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年,却在登上山巅之时,被一脚踢开。一场有预谋的车祸,让柯远重生为不入流小明星黎锦。睁开眼,却忽然发现自己竟身处金主床上!喂喂亲,麻烦先离我远点,你认错人了一边是温柔金主的爱意绵绵,一边是人渣前任的步步紧逼,且看他如何烈火涅槃,重回巅峰!日更。
  • 大亨的独宠巨星
    陆然裴铭《大亨的独宠巨星》
    “” 【本文为耽美,不喜勿进】片场内,陆然正和一当红女主角在拍一部青春偶像剧。正当导游和工作人员拍摄其中一场吻戏的时候。裴总走了进去,看着片场内那两人都快要亲在一起了。眉头皱起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冷冷的喊道:“卡!”跟在后面的季晨看到这情景心里都替陆公子捏把汗!“谁喊的卡?”导演不悦地说道。“我…
  • [三国]小民之计
    三国小民之计小说
    “” [三国]小民之计(分野)
  • 影帝再临[重生]
    影帝再临by小霄
    “” ()()上一世,顾时败了。败在心无旁骛,识人不明。出道,恋爱,走红,三座影帝奖杯曾被他一揽入怀。最是踌躇满志时,美如琥珀的人生却被一击即碎。劈腿,阴谋,密友和情人一同将他拖入泥潭。一夜间一无所有,骂名满城。生命的最后,顾时用尽力量对天发誓——如果能够重来一次,他一定会将那些无耻小人狠狠碾压…
  • 念念不忘
    小说《念念不忘》TXT百度云
    “” 【本文,慎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反穿来到现代,上古将军的他竟然成了一个混蛋的男宠~逃亡途中,却被人当做流浪猫捡回家中!只缘于他有一双美丽的猫儿眼!那个死皮赖脸的男人为什么一直抓着他的手不放!不要以为本将军重伤未愈,你就可以为所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