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11】小说书单
  • 黑卡
    黑卡最新全文免费阅读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万古杀帝
    诸天战神萧尘免费阅读
    “” 杀,不含慈悲之念,不掌妇人之心。帝王一怒,伏尸百万。且看,一人一狗,冲出大荒,神挡杀神,佛挡拍佛!万古杀帝书友群:225615424,欢迎加入。l0ns3v3
  • 韩娱之允诺一生
    小说《韩娱之允诺一生》TXT百度云
    “” 父母离异令秦明变得叛逆,跟着父亲前往韩国。因为叛逆机缘巧合参加《少女时代与危险少年们》节目,成为其中一员。也因此,他和允儿有了交集故事的起点,轻语落花,迎潇而舞。故事的最后,愿与君相守,允诺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韩娱之允诺一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韩娱之允诺…
  • 英雄联盟:上帝之手
    上帝不会玩英雄联盟
    “” 作为国内最强战队的队长,电竞豪门的绝对王牌,他将自己最好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战队,然而,当英雄迟暮,等待他的,却是被无情的扫地出门!这一世,当忠诚化为可笑的悲哀,梦想沦为现实的囚徒,白桦只想悠然的生活,顺便建立自己的直播帝国。但是,当责任再次降临,纵然他早已决定不再身披战袍,却又如何能够避得…
  • 重生之大设计师
    重生做设计师
    “” 不是所有的重生都那么完美,不是每个重生的人都能记住那么多小说和歌曲。一个普普通通的室内设计师,回到十年前刚上大学的时候,挽回着不能挽回的遗憾,追求着以前不能追求的梦想!作者友情提示,书中案例,切勿模仿,如若模仿,死的很惨!!普通群:159882858,订阅群:592868409(需要全订截…
  • 韩娱之灿
    允灿普美《韩娱之灿》
    “” 临近出道,伤到喉咙.唱功直线下降,加上与女友分手,伤心之下毅然入伍,两年之后退伍归来,却意外的得到了一个‘二手’系统,成为该系统第二代宿主。系统能修复自己声音。眼花缭乱的任务,数不尽的歌曲和剧本。慢慢在娱乐圈稳住脚跟。“拿走,这该死的剧本...我要唱歌!”“允灿啊,先看看嘛~再说了,你五音…
  • 限制级巨星
    限制型巨星txt下载
    “” 一个混迹网吧的高三学渣偶然获得了一个足球巨星系统,从此踏上了征服世界足坛的牛逼之路。限制级订阅群:554175932踢球帮:608815778(进群需全订)作者自定义标签:明星胖子系统流猥琐
  • 韩娱之私人助理
    韩娱之助理
    “” 权侑莉表示:“oppa,快来帮我一下!”金泰妍:“oppa,先帮我!”jeccica冷冷道:“oppa,先帮谁还用我说吗?”......"你们想干什么,oppa是我的”林允儿和徐贤同时开口道。tara:“oppa是我们的!”河智苑:“算了吧,你们小丫头还是一边去玩吧!”孙艺珍:“李凌你走开…
  • 傲剑帝尊
    武侠小说邪武神皇
    “” 落魄少年,逆世觉醒。在需要觉醒血脉才能踏上武道一途的神武大陆上楚堂以一颗大帝之心,一步步进阶自身血脉。踏碎上古尊血榜,镇压太古帝血妖孽,超越极限,成就神皇!楚堂:我叫楚堂,楚天万里的楚,堂堂正正的堂。(神皇书友QQ群:330261869喜欢神皇的,一定要进来一起聊天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免费阅读软件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