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屎里有毒!】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有声小说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十宗罪
    十宗罪10全文在线阅读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00小说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txt全文下载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宠妻如令
    中秋刚过,官道两边的树林草丛间皆染上了萧瑟的秋意。``官道上,一队车马不紧不慢地赶着路。临近申时,天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重生之黑暗系商女
    男主女主是千若灵,南宫湘子,莫小艳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一对一,男女身心干净,惊悚重口味,入坑需谨慎。】...千若灵死了,死在了冰冷的手术台,那时她才二十三岁。她的母亲联合情人还有那个白莲花般的女儿,绑走了父亲,弄傻了爷爷,抢走了公司,甚至残忍的取出她的器官贩卖,压榨出每一滴能够给他们的利益。直到死前的一刻知道真相,她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愚…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莞尔小说在线阅读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王妃重生记
    王妃重生记男主
    “” 裴玉娇是侯府大姑娘,貌美羞花,就是有点笨,糊里糊涂被指婚于楚王司徒修。婚后恶相公教导有方,她终于开了点窍,可惜夫妻俩都短命,相继离世。重生于十五岁,裴玉娇有祖母疼父亲宠,再不肯嫁给凶巴巴的前相公。司徒修察觉后不高兴了,亲手教好的姑娘,难道让别人坐享其成?阅读提示:1,双重生,宅斗。2,女主…
  • 宠妾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抹茶txt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定男主手册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