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学霸校草的专属甜心】小说书单
  • 丑丫头变身校花
    丑小鸭变身校花txt下载
    “” 无才无貌的丑丫头刘瑶被一只神奇的外星手机砸中,生活从此翻天覆地——短短三个月,丑小鸭变身为美女校花,倾城容颜,绝顶智慧,令无数美男折腰。可偏偏那个冷冷的“校园车神”姜哲雨,在她还是丑丫头时夺走她的初..
  • 3年12班恶魔男团
    恶魔男团3年12班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丑小鸭的大牌男友
    大学里的丑小鸭小说
    “” 万众瞩目的礼堂内,翩翩美少年魔术棒一挥——贫穷自卑的少女被脱光了衣服,穿着破旧的内衣暴露在众人视线!“啪——”愤怒夹杂着羞耻的一巴掌,成为他们羁绊的开始
  • 当恶魔公主遇到恶魔王子
    当恶魔公主遇到恶魔王子免费阅读
    “” 上官凝雪是全球首富的小公主,她是家里的宝贝,上面有三个哥哥,平时父母宠,哥哥疼,每当想到好的整人方法的时候,最先想到的是她的三个哥哥,调皮可爱的恶魔公主,平时以捉弄别人为乐趣,无奈之下被父亲送到了美国接受特训,在美国她和她的三个好友成立了自
  • 小白经纪人pk恶魔天团
    恶魔经纪人 杨天
    “” 安岚不停的自我催眠,说服自己完全不是吃醋才来的。哼,怎么可能是吃醋?范朱雅追求自己的时候,自己可是从来都是躲着走的!现在只是因为担心她会上了荣珍的当而已!不管怎么说,大家都是熟人,总不能见死不救吧?对。一定是这样的!一会儿功夫饭菜都上来了,范朱雅也不管荣珍,自己先吃饱了肚子再说。忙活一天都…
  • 恶少军团:丫头,你被捕了!
    恶少军团丫头你被捕了txt下载
    “” 她,凌晴涵,凌氏集团独生千金小姐,最典型的富二代,伪装成平民被相恋两年的男友伤害之后回归,麻雀一跃而上变成凤凰,原本以为可以在这个富二代横行的学校安全的渡过她的学生生涯,却没想到一进入学校就惹上了那个传闻中最难搞,也是据说最恐怖的K4,从此,她所幻想的平静生活彻底离她远去
  • 恶魔少爷别吻我
    小说《恶魔少爷别吻我》TXT百度云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王牌校草独家爱
    王牌校草独家爱唐茉茉
    “” 开学日元气少女夏小伊意外被诺亚学院王牌校草唐凌夺走初吻,更“惊喜”的是他竟对她“一吻钟情”,帮她打脸心机女,邀请她加入学生会,强势住进她家,还自称是她一直在寻找的神秘美少年零?!壁咚、肩蹭、捧脸杀轮番上阵,王牌校草强势追爱。“夺走你的初吻是我的错,本着负责任的原则,我决定这辈子对你一宠到底…
  • 贵族高校转校生
    玩转龙族高校
    “” “喂!朱可可,干嘛躲得那么远?”“”宫少超:“朱可可,你的发卡又掉了!”“”平泽西:“哈!小妞儿,我们又见面了!”“”拓跋磊,宫少超,平泽西:“喂,朱可可,你再跑一步试试!”朱可可:“拜托,我要赶班车!”三个酷帅狂霸拽的大帅哥异口同声:“班车?什么是班车?!别找借口!站住!”
  • 冷酷校草恋上甜心校花
    冷酷校草恋上甜心校花下载
    “” 林潇潇在开学前夕被一个大眼冷酷男连累,从一个高七米左右的石桥上掉了下去,原本貌美清秀的她,惨变石膏人。除了身上四处骨折外,脸上还不幸被裹了N层纱布。因意外结识冷酷校草冷一凡,一次次倒霉经历让她觉得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