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比较好的新书。】小说书单
  • 我是全能大明星
    2017年3月1日0点,小白的新作《我是全能大明星》获得了第一个白银大盟。这让小白在激动之余,就只剩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仙界科技
    仙界科技txt全文下载
    “” 沈冰玩的一款修仙游戏忽然连通了仙界,他本以为修仙之路就在脚下,可接下来的画风完全不对。修仙还没着落,倒是从仙界获得的物品竟然解析出了黑科技,一张新手传送符弄出了量子传送技术,这特么是要吊打全世界啊!超视距望远镜技术、人工智能、神秘药剂,这一切都只因为他在仙界弄了些小玩意儿。“大圣,你的棍子…
  • 捡宝王
    捡宝王电子书
    “” 爱黄金,爱白银,更爱星光璀璨的宝石。枪械,珠宝,还有贵金属,收藏家的世界怎么能少了古董?仓库拍卖,旧货交易,房产收售,还有淘金挖矿,其实要想赚钱那么寻找传说中的宝藏才是王道。麾下坐镇虎猫、苍狼和安第斯神鹰,身边还有忠心猎犬、暴躁巨猿和非洲愣子平头哥,谁说捡宝鉴宝只能靠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实景红包大抽取
    实景红包大抽取txt下载
    “”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周瑞获得了实景红包软件,不断在现实世界各个角落寻找、抽取红包,有普通红包、有任务红包······获得各种普通的物品,神奇的物品,甚至是技能、本领······而周瑞也由一个快递小哥,完成了人生的华丽逆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实景红包大抽取》还不错…
  • 有我无敌
    小说《有我无敌》TXT下载
    “” 【十二项修改器】下载成功...F1无限生命!F2无限法力!F3无限金钱!F4三百倍思维!F5海量采集!F6容易打造!F7复制!F810滴神秘灵液!F9神秘玄气+3!F10丹田+1!F11垂钓万界!F12瞬间治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有我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能小兽医
    万能小shòu医顶点小说
    “” 小兽医林飞,得到了一个宝物,能够听懂动物说话,顿时,林飞的人生改变了。呆萌哈士奇“汪汪,放我出去,我不当单身狗,我要去泡妞。”性感小护士“二哈别跑,今天还没打针呢!”神棍老龟“我龟甲算卦,这位小姐必有凶罩。”爱tōukuī的鹦鹉“我看到啦,是粉色的。”林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能小兽医》…
  • 重生小说反派公子哥
    重生小说反派公子哥目录
    “” 某写手很烂俗的重生了,但他没有重生在过去或是平行世界,而是重生在了自己撰写的小说世界里!最让他蓝瘦香菇的是,重生的角色竟然是小说里被虐得死去活来的反派公子哥!为了能多活几章,最妖孽的反派,不得不在最坑爹的系统指引下,一步步完成最风骚的逆袭之路!“叮,发布主线任务:推倒女主角。注:鉴于角色的…
  • 我有一棵世界树
    一棵世界树种子txt
    “” 带着世界树穿越巨天世界的庄夏,安定着自己的生活,默默壮大,等待着风起云涌,却有一天再次穿越。不平凡的人生更加不平凡起来。注:巨天世界重力为地球十倍,而巨天世界普通人族只能抬起自身同等体重的力量,如果来到地球也能举起千斤巨石。特此注明,所以对主角力量在小世界自动放大不要疑惑。祝书友们阅读愉快…
  • 当个法师闹革命
    当个法师闹革命贴吧
    “” 当个法师闹革命-尹四
  • 行僵救暮
    行僵救暮135
    “” 行僵救暮-写蹉跎的随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