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一些近期在看以及一些重复看的书……】小说书单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14
    “跳舞大神的又一神作!不多说了,自己看”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121
    “大太监人勿玩人的作品,入坑需谨慎!年更的节奏,有生之年系列。不过他的上一本丛林巨蜥是真心不错,这一本末世文虽然也就那么些套路,系统流,但就是能吸引人,没办法。一个比较大的黑点就是:女主角多了点,而且花瓶定位,没啥卵用。”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武道宗师
    武道宗师
    “就当前来看是都市类的,虽然依然是那么些套路,不过还是挺吸引人的,我之粮草吧”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一睡万年
    一睡万古
    “前期的题材写作挺新颖的,魔法时代是一个高度发达的科技时代破灭后诞生的,而主角就是那个科技时代的幸存者,接下来不剧透了,自己看吧,不过后面跟其他魔幻差不多了……” 圣山在希拉里族中,只是一个传说,但所有希拉里族都相信有这地方的存在。因为一万年前,他们入侵这个星球的时候,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抵抗,以星球守护者为首的星球土著,对他们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就连三大首领都被打得信息核残破,花了几千年才勉强缓了过来,要不是关键时刻,军民中出现了六位强大的英雄,牺牲自己…
  • 修真归来在都市
    修真之归来在都市下载
    “嗯,看书名大概就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没错,这是一篇爽文,都市修真的,而且还略带无敌流的,不过貌似后期处理的不太好,自己去看吧” 上架感言这东西也不知道具体要写点什么,大概大家也看了太多各种各样花式的上架感言了。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点进来看上架感言的具体内容。不过既然是‘传统’,也多多少少说几句。这本书是5月30上传审核的,具体哪天通过的审核记不清了。反正到了七八万字才来的签约站短。然后一直到了好像十七八万字才开始的第…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txt下载
    “辰东大大的又一作品,一如既往的感觉格局很宏大,虽然有点那么审美疲劳了,不过剧情设计的很吸引,不愧是大神”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杀妻
    “跟青玄道主应该算是两个极端吧,这一本是将修行玄幻的世界黑暗与混乱的一面给完全体现了出来。”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 青玄道主
    小说青玄道主免费阅读
    “一股子仙气的感觉,没有什么乖戾,没什么太大的仇怨,真的一个修真的态度,主角的性格很平和,情节也在平静中带点激流,喜欢非争强斗狠类的,可以来看看。” ();();太昊心灵中立时浮现一个青年道人,身上别无余物,似乘风而来,不染尘埃。他凝神道:“道法无常,阴阳无相。”沈炼出现在太昊的心灵中,却反客为主,举手抬足,莫不是无常道法,时远时近,压得太昊的几乎有呼吸凝滞的感觉。他含笑道:“道友果然厉害,竟然一眼看出我这一剑的微妙。”太昊定住内心波澜…
  • 文娱教父
    教父英文小说
    “作者的文学功底很高啊,好多书我都没看过,看了这本书里面主角抄的一些作品名后,我在网上去搜了下,貌似都还不错。”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全文免费下载
    “就像作者写的简介一样,黑科技,多元世界,以文明为基础单位的角逐,脑洞很大,世界很广,是一本值得追的作品。”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