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本人书单】小说书单
  • 笑西游
    笑看西游电子书
    “” 二八佳人体似酥,腰间仗剑斩愚夫。虽然不见人头落,暗里教君骨髓枯。——《金瓶梅》PS:编辑曾对维度说,同人小说延伸面小,一般有经验的写手都不会去碰。维度百度了下,写西游的几乎没有一本超过十万字。不过!维度想要逆天!不管成绩如何,此文至少两百万。
  • 超神学院之神战
    超神学院之月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室友叫盖伦,而且这地方竟然叫巨峡市,天上tm还有个大菊花,我凑,这他妈不是超神学院吗!貌似这里还有外星人,还有神,还有天使和恶魔,好可怕,我要回家我要找妈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龙王戒
    龙王戒txt
    “” 偶然得到一枚可以任意穿越小说世界的龙王戒指,不爽高中生贾里玉就此开启得意人生。驰骋大漠,仗剑江南,英雄为友,美人为伴,人不凶猛枉少年。郭襄的烦恼,程英的忧郁,神雕世界不再有一遇杨过误终身的遗憾;靖蓉的传人,五绝的排序,华山绝巅多了一位负剑的少年。光明顶试身手退六大派,无量山寻秘笈遇木婉清。…
  • 史上最牛轮回
    史上最牛轮回全文免费阅读
    “” 毁灭容易创生难,一招计算失误,江晨变招不及,竟而被天葬十三一剑轰落大地,感受着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锋锐剑气,饶是强横如他,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连忙暗运禁忌神魔之力,强行压下伤势。周遭地域,因受两大超越了道尊境界的强者战斗波及,早已经被轰的七零八落,地面上到处是被二人剑气切割出的各种痕迹,残…
  • 无限道者
    无限道者txt
    “” 一个颓废的宅男突然有了升华生命的机会,是和光同尘还是奋起争锋?看在高级会员能开启专属位面体系的份上,他选择接受挑战!《杀破狼》、《导火线》、《暗杀》、《一代宗师》、《刀》、《龙门系列》、《绣春刀》、《英雄》、《六指琴魔》、《东邪西毒》、《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四大名捕系列》、《画皮》、《…
  • 征战五千年
    征战五千年
    “” ();();“末将叩见陛下,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李悠率领大军一进入到关宁军的地盘,就觉得有些不对劲,所到之处见到的兵马都是些老弱病残,关宁军的那些核心将领和驻守此地的文官们也都不见了踪影,一直到进入宁远城都是如此,仅有几名地位不高的客将出来迎接李悠,袁崇焕、祖大寿等人全都不见了踪影。?“…
  • 穿梭世界的修士
    穿梭世界的修士 顶点
    “” 作为一个患了癌症的扑街小写手,郭青阳一直以为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悲催的倒霉蛋,没有之一。直到有一天,一个从异界穿越而来的小修士当头砸来,一切就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世界的修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万界教育辅助系统
    万界辅助穿越系统
    “” 一次对教育的小小抱怨,得到了传说中的奇遇诸天万界教育辅助系统,一个以诸天万界作为学习环境的系统。我在木叶上忍者学校,哈利波特中我进了霍格沃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贷款给大侠
    叶舟葛光佩《贷款给大侠》
    “” 江湖传说:“如果叶舟借给你钱,你一定要按时还给他,不然后果非常严重。”这是一个从《天龙八部》开始,混在各个高低武侠位面赚钱,借钱,收债,建立商业帝国,成为武林顶级高手的故事。选择世界:天龙八部(宋辽西夏大理),神雕侠侣(宋西夏蒙古),笑傲江湖,大唐双龙,秦时明月,画江湖等等。新书《武侠世界…
  • 天庭代购员
    小说《天庭代购员》TXT下载
    “” 几千年前,由于仙魔大战,导致人间界趋于崩溃边缘,众仙魔为了防止人间界的崩溃影响到自己的界面,永久封闭了与人间界的通道。千年后,人间界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崩溃,并且发展出了璀璨的科技文明。当某一天林小天忽然发现自己手机能够沟通仙界和魔界,并且还能向两届传送和接受东西.....太上老君:林小友,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