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认为我能看下去的书都是神作】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44号公寓恐怖小说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txt下载 小说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异界横行百度
    “这个就不多说了各种技能”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DOTA之最强血脉
    dota之最强血脉全文免费阅读
    “前边不错” 友情提示:这章就是标题党,看下标题就好,兄弟姐妹们可以不用订阅的,免得花费冤枉钱~如题,经过半个月的构思和反复修改,老牛的新书终于出炉了,还请诸位兄弟姐妹们多多支持~新书名字《星河之最强主宰》,从创世中文网搜索一下书名就能看到,也可以直接点我的作者名字亦或是作者推荐作品,然后点链接进去这是…
  • 五行天
    五行天txt微盘
    “这本书写的挺好,风格是我喜欢的”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5200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压缩下载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大泼猴
    大泼猴免费阅读完整版
    “”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恐怖都市
    恐怖都市夜黑羽完本
    “”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神级守门员
    神级守门员txt
    “这本还不错,最近迷上了有底啊” “曼城赢了!”“曼城历史上的第一个欧冠冠军!”“今年的曼奇尼和曼城成为足球界里最大的赢家,因为他们拿下了叶!”“天啊,简直不敢想象,皇马输在了曼城全新的打法上”世界各地的解说厅里早就是一片嘈杂,而坐在电视机前更是一片沸腾,当主裁判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现场的曼城球迷们已经彻底陷入了癫狂,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