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科技类与系统流】小说书单
  • 华娱特效大亨
    华娱特效大亨余生所念小说
    “” 新书《我的特效时代》上传,求收藏,求推荐!落魄功夫小生陆麟,拥有一台能做出炫酷特效的超级电脑。从此华语影片不在是低成本、小制作的代名词。奇幻瑰丽的仙侠世界登上银幕,沉迷华夏网文的外国小哥,不再期待漫威!书友群:481993635
  • 学霸聊天群
    聊天群小说客人有灭霸
    “” 作为学渣的肖俊意外成为了学霸聊天群的群主,群里面成员是各行各业的超级学霸!“优等生学霸:泷岛彗申请加群”“武器学霸:托尼·史塔克申请加群”“基因学霸:亚伯翰·厄金斯博士申请加群”从此之后,肖俊站在众学霸的肩膀上对着全世界的学霸宣布: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 最强榜单
    最强榜单txt下载八零
    “” 每天早上7点,最强榜单准时向全球用户推送排名。叮,亲爱的【雷布斯排行榜】榜单用户涛哥您好,您以250元的总资产,在全球排名第62亿7322万名!在朋友圈中排名倒数第二,总排名比昨天上升3299名,请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叮,用户尼古拉赵5您好,您的颜值在全球男性中排名第29.4563亿名,比…
  • 我是大科学家
    我是大科学家txt全文免费下载
    “” 牛顿三大定律研究经典力学的基础。达尔文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颠覆十九世纪人类的认知。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揭示了空间、时间、质量和物质运动之间的联系;广义相对论则建立了空间、时间是随着物质分布和运动速度的变化而变化。人类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一直被大科学家们所引领。下一个世纪,影响人类未来…
  • 神级工业主
    神级工业主顶点
    “” 重生了,回到20多年前的唐飞重新开始,抓住共和国制造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从小到大,从无到有,涉及轨道交通,新能源,重工业装备,甚至芯片。一家庞大的制造集团渐渐的出现在了国际舞台上,让国人无比自豪的是,它掌握着制造业的很多核心科技。
  • 捡到一个星球
    捡到一个捡到一个星球txt
    “”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txt下载书包网
    “”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能科技巨头
    全能科技巨头免费在线阅读
    “” 在一个稀疏平常的夜晚,叶华意外获得了浩如烟海般划时代的超级科技知识。从此咸鱼大翻身,拳打迪士尼,脚踢盖茨比,干翻苹果机那都是小目标,说小目标有点狂,那就中等目标吧。叶华走上科技创业之路,以计算全息技术开局,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消费级电子产品,人类由此进入无屏幕全息显示时代的大序幕,叶华骤然…
  • 掀翻时代的男人
    类似于掀翻时代的男人小说
    “” 带着个系统穿越到科技树长歪的平行世界。苏扬觉得自己不能像姐姐一样混吃等死,于是,他开始奋斗。搞外卖,做游戏,改写IT行业,调(和)教(谐)娱乐圈,问鼎福布斯榜赚钱装X两不误。姐姐:“阿扬,你那么优秀干什么?说好的一起当咸鱼呢,你个骗子!”书友群543647828.
  • 科技衍生
    科技衍生txt下载八零
    “” show_index2();第一章醉爱第二章系统第三章D盘之殇第四章校花的隐藏文件夹第五章沈思凝第六章冷静的810第七章校园名人第八章开了挂的软件第九章考场上开挂第十章女监考宋茜第十一章慢了一步,就慢了一生第十二章工程师的噩梦第十三章间接接吻第十四章一夜暴富第十五章拟真狂野飙车第十六章金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