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偏爱无敌流,都是极品文】小说书单
  • 从斗破苍穹开始秀
    洛尘萧炎《从斗破苍穹开始秀》
    “” 【无敌爽文】西游:他屈指一弹,灵山破碎,万佛归西“悟空,随为师一起,踏!破!苍!穹!”斗破:他牵着云韵的小手手,带着嫣然徒孙迈向了萧家的大门:“我们是来退婚的,请让一让!”三生三世:他怜惜的看着粉色狐狸,怒斥苍天:“什么天命使然,今日,我就要让这八荒再无天道!”(世界:斗破、狐妖、西游、龙…
  • 最强无敌熊孩子
    最强无敌熊孩子txt下载
    “”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 超神学院之阿萨要开挂
    超神学院之萨图恩
    “” 超神学院的世界,什么最重要?力量?科技?势力?成神暴打全宇宙?NO!NO!NO~在罗萨看来,只有妹子和球最重要。罗萨:“我玩球我快乐,和妹子一起玩球更快乐,我借出一个球,妹子给我俩,硬的变软的,手感舒服加。”哈哈哈哈......咳!上面不正经的绝对不是罗萨,下面才是,因为......罗萨[…
  • 洪荒之赛亚人祖
    洪荒之赛亚人祖txt下载
    “” “在洪荒世界中有一个身高大概一米八五的无比强壮和魁梧,块块肌肉犹如金刚铸就坚不可摧,头发披肩长度颈部披到身前,身上覆盖有金色体毛,至于眼珠是金色兼有紫色眼眶。同时周围伴有闪电。同时周围伴有闪电与散布着星辰般的碎点,这股气焰极为灵动,外层缓缓地起伏,夹杂着水泡般的气息不时旋动。两只双眼中里面…
  • 末日游戏之暴力召唤师
    末日游戏之暴力召唤师1002无标题
    “” 2020年的某一天,天空突然裂开了无数漆黑裂缝,各种怪物从天而降,神秘的‘末日游戏’正式启动!李大虎击杀了第一只怪物之后,成功激活了属于他的游戏面板,并且在偶然的情况下,成为了一个召唤师!不过,这个‘召唤师’的打开方式,好像有些不对!高手A:“这家伙的召唤兽实力太强了,而且数量太多,你们牵…
  • 极品仙尊归来
    极品仙尊归来txt完本下载
    “” 十亿年前,天辰仙尊柳一凡大手一挥,在浩瀚无边的宇宙深空处,创造出一颗小小星辰,作为自己的休闲后花园。柳一凡在后花园里头,布下聚灵泉,种下花草,引来蜂蝶,放养灵兽,还在水塘里养了几条小鱼儿,并安排仆人看管打理十亿年后,柳一凡故地重游,发现他曾经种下的花草成了纯清可爱的校花,蜂蝶成了美丽妩媚的…
  • 洪荒之命运至高
    免费全本小说洪荒之命运至高
    “” 梅青身返混沌成为命运神魔,伴生灵宝为三十六枚命运金钱,可以篡改命格、夺取气运、演算天机“帝俊,你有陨落的危险,把河图洛书给我,我帮你改命。”“这个人族小丫头,竟然可以突破命运的束缚,我帮她一把,未来证道混元应该不难。”有了梅青,这个洪荒龙凤的命运,巫妖的命运,人族的命运都将不一样。时间为尊…
  • 仙王的日常生活
    仙王的日常生活小说免费txt
    “” 【国产热门2D动画IP同名原著小说】本书宣传名为《王令的日常生活》,本书外传故事《修真界唯一锦鲤》十岁(动画版时间修改为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
  • 最强熊孩子
    玄幻最强熊孩子小说
    “” “叮。任务完成,获得[火云掌]”。“叮。任务完成,获得[如意金箍棒]”。“叮。任务完成,获得[屠龙刀]”。“叮。任务完成,获得[方天画戟]”。“叮。任务完成,获得[反伤之甲]”穿越成熊孩子,系统加身,只要完成任务就有各种神级宝贝啊,上天入地,吊打一切不服!卧槽还有去帮美女洗澡澡的任务?还不…
  • 超级抗战系统
    超级抗战系统免费
    “” 【免费火爆新书】叶天本是一名国际金牌杀手,代号催命判官,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岛国的一所劳工营里,而历史的指针正指向1937年!guānfāng读者群:464361147,热烈欢迎各位读者莅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抗战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超级抗战系统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