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穿越古代文】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阅读免费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玄雪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天降特工:庶女傻后
    天降特工庶女傻后乐阅读
    “” 一道圣旨,一场意外而来的婚约,惊炸了天下黎民。宣国百姓齐称,乱配。她带着上一世的记忆而来,却在这一世成了世人眼中的傻子二小姐。他运筹帷幄,九五之尊,身边缺席的皇后之位被无数高官抢破脑袋,却独独给了这个世人眼中的傻子二小姐。洞房花烛,喜帕之下。她面上笑意盈盈,实则咬牙切齿,宣逸宁,咱们是契约…
  • 捞个师傅当夫君
    拜个师傅当夫君全文免费阅读
    “” 师傅大人在上:“若是为师来不及救你,还是能帮你收尸跟报仇的,因此,徒儿你可以尽情地去惹祸,实在扛不住的时候,可以死一死的.“什么这个奇葩师傅,居然叫正值花样年华的她去死一死?别拦她,她要去踩死他.......N年后,萧风抱着东无雨,深情地说道:无雨,我真庆幸当初收你为徒啊喂你为什么踩我?还…
  • 倾城叹:乱世哑妃
    小说《倾城叹:乱世哑妃》TXT百度云
    “” 她是齐国集万千宠爱与一身的公主,倾国倾城,只可惜口不能语十座城池,换一场联姻,他是汉国六皇子,不得圣宠,受尽歧视。十座城池,换一纸圣旨,齐国哑公主,赐婚与他!一怒之下将那哑公主掳走。面对她的质问,他目光冰冷,薄唇微启,一字一句道:因为本王不想娶一个哑巴。她呆愣在原地,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他志…
  • 霸宠蜜爱,冷酷总裁的吃货萌妻
    冷酷总裁宠爱小萌妻
    “” 史上最强的宠婚,爆笑来袭!绝对的宠,宠,宠!!!这是一个傲娇对腹黑的故事。女主拥有倾城容颜,性格孤傲,绝对傲娇,性格强大。男主身心健康,俊美如斯的容颜,腹黑冷酷!(外貌控的亲,一定不能错过哦^_^)江小艾,江氏集团货真价实的千金小姐,为人傲娇,不喜勾心斗角,却是一枚十足的小吃货!纪非凡,l…
  • 媚颜惑君心
    媚颜惑君心第二部
    “” 十一年前,她七岁,他十三岁,她赖着要做他的小新娘,他发誓要做她的夫君。十一年后,她十八岁,他二十四,她被逼嫁给王爷为妃,他被逼娶了他人为妻。她不爱王爷,受尽了虐待凌辱,只心心念念于他。他不爱娘子,千般冷落怠慢,心中惟爱着她一人。千般地纠缠,万般地凌虐,他和她始终痛彻心扉地思念着,却殊不知,…
  • 冷王悍后
    冷王悍后txt
    “” 一场古老禁术让钱沫沫一朝穿越到古代,等等,这裸男是哪位?钱沫沫一脸警惕。“本王会负责的。”裸男幽幽启唇。作为现代女性,我钱沫沫还不至于因为失去初夜,就跟他相亲相爱一辈子,她一挥手大气道:“不必了,就当被狗咬了一下。”“你再说一次!”黑暗里的声音充满寒气、暴戾,一又血瞳闪出红色的怒火。钱沫沫…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文百度云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