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暖文】小说书单
  • 豪门养成之撩妻在上
    国民男神不禁欲老公约不约 小说
    “” 一夜之间,她成了权势滔天的辛家养女。一夜之间,他多了一个土不拉叽的妹妹。在别人眼中,她就是麻雀变凤凰,踩了全世界最大的狗屎。那一年她十五岁,他十六岁。寄人篱下,她拼命的想要讨好他,却一不小心,偷了他的心。她到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个冷漠寡情的哥哥,早已经爱她到深入骨髓,病入膏肓。而她是唯一解救…
  • 宠婚鲜妻:老公太粘人
    小说宠婚老公太粘人
    “” 身体,被他看了,初夜,被他占了。老婆,被他叫了,于是,乐悠悠的少妇生活开始了。“南宫琛,我不想现在生孩子,我还没有享受青春呢?”“第一,你没有叫老公,该罚。”说完十分钟法式舌吻伺候。“第二,据说,生完孩子之后,会第二次发育,你胸部会大,我可是为了你的身材着想。”话刚落下,南宫琛就好心帮忙了…
  • 萌妻娇俏:帝少,我嘴挑
    娇萌宠妻帝少嘴很挑
    “” 他高冷帅气又多金,万千少女心都被他勾跑了。可是,她不就是质疑了下他那方面的事,没想到第二天,他公然不请自来往她家里跑。“宁悠悠,你在公开场合质疑我不行,我有必要让你亲自试试我到底行不行!”“姓慕的,你这种类型不是我的菜,我嘴挑,只喜欢有品味的男人!”谁知,话还没说完,她当即被扑倒,某男嘶哑…
  • 萌妻高高在上
    萌妻高高在上顾萌萌全文免费阅读
    “” 新婚之夜,她被大自己九岁的老男人强行发生了关系!“禽兽!我才十八岁!”她边哭边喊。“新婚之夜不洞房,我这个丈夫才是禽兽不如。”陆自衡,度翩翩,优雅矜贵,温文内敛,虽说上头还有两个哥哥,却被传早已是陆氏财团的内定继承人。餍足饭饱,他套上浴袍,修长手指夹着香烟,双腿交叠,吞云吐雾,一副道貌岸然…
  • 总裁大人,体力好!
    小说总裁大人宠妻太嚣张
    “” (绝宠文)母亲结婚当晚,她被继父的儿子给上了。青涩稚嫩的女儿身在他身下绽放,被他认真的观赏着,放肆的亵玩着,羞得她情难自禁。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强势霸道,狂妄不可一世。性情高冷禁欲的他,一时兴起将她禁锢在身边,渐渐地护她成了习惯,宠她成了执念,深入骨血的痴恋让她逃无可逃。他说:“我允许…
  • 婚内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亲亲老公玩个心跳txt百度云
    “” 【双处,高洁文】采访:“斯先生,你为什么娶盛初七做老婆?”斯先生:“合法睡觉!”采访:“你对婚后生活,有什么计划吗?”斯先生:“有!沙发阳台或是洗手间,只要她喜欢,我奉陪到底。”盛初七纳闷了,她花十亿聘礼娶斯君谦入赘,婚后,却惨遭他身高体重以及智商上,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碾压!白天不仅是他…
随机推荐